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2015年度品牌房企简介之山东沣瑞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6 11:15

[摘要] 北京宫馆一期占地约80亩,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米,建筑容积率仅为1.4,绿化率高达90%以上,是环保节能的智能化云社区。北京宫馆西侧依傍小于河水系由开发商代为建设近3万多平米的大型都市高尔夫公园,内设休闲娱乐设施。

2015年,楼市风起云涌,跻身乱世,谁坚持初衷,心系购房者,在逆浪中稳步前行?这一切,只有购房者清楚。2015年潍坊网络人气榜之2015年度品牌房企评选震撼开启,快来投出您宝贵的一票。

山东沣瑞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房地产综合开发为主,兼营土地一级整理和开发、房地产策划销售、广告推广、高端物业管理等业务以及平安文化产业开发的综合性企业集团,集团初成立于2006年,下属各公司注册资金超过1.2亿元,各类专业技术人才近200人,具备土地一级开发、征地拆迁、规划设计、施工管理、市场营销等综合开发能力,可独立承揽国内大中型房地产项目、基础设施和公共设施的开发建设任务。“信念、信诚、信誉、品德、品质、品牌”是硕沣瑞集团的企业文化核心,“开发一个项目、造福一方人民、树立一方口碑”是硕沣瑞集团坚持不懈的追求。

北京宫馆一期占地约80亩,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米,建筑容积率仅为1.4,绿化率高达90%以上,是环保节能的智能化云社区。北京宫馆西侧依傍小于河水系由开发商代为建设近3万多平米的大型都市高尔夫公园,内设休闲娱乐设施。小区内人工修建戏水平台,3000㎡高尔夫主题公园,小区南门入口建设集5000平米高端会所以及沿街底商,融合“景观、配套、产品品质、服务”四位一体。

建筑质量篇

北京宫馆由北京知名主创团队设计,由多年从事房地产开发的团队鼎力打造,该团队曾在北京、大连开发建设多个大盘项目,具有丰富经验。力求将“北京宫馆”项目打造成京都品质,皇家风范的节能住宅、艺术社区、绿色住宅。

北京宫馆

内部配套

北京宫馆项目的会所及挑高6.3米的双入户大堂为星级酒店装修设计。主会所建筑面积约5000平方米,以星级酒店标准倾力打造,内有地下泳池、酒吧、餐饮、健身、SPA养生、书画展览馆、儿童体验馆等。北京宫馆商业街有超市、24便利店、餐饮、咖啡厅、干洗店、书店等,小区业主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完善的商业配套。而且在小玗河绿化带规划了2万多平米的高尔夫果岭坡地景观。北京宫馆设24值班经理、24专属私人管家等一对一服务,提供定制化服务,充分体现出星级酒店的服务标准。如同私人定制一般的小区配套,满足你的各种生活需求,你心动了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