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2015年度品牌房企简介之潍坊欣泰世纪房产开发有限公司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6 10:51

[摘要] 潍坊欣泰世纪房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5月,注册资金5018万元,下设滨海分公司、寒亭分公司、市政园林公司和物业公司,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经营、市政园林绿化、物业管理于一体的综合开发公司,并拥有一支强大的产品研发、工程管理和房地产营销队伍。

2015年,楼市风起云涌,跻身乱世,谁坚持初衷,心系购房者,在逆浪中稳步前行?这一切,只有购房者清楚。2015年潍坊网络人气榜之2015年度品牌房企评选震撼开启,快来投出您宝贵的一票。

潍坊欣泰世纪房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5月,注册资金5018万元,下设滨海分公司、寒亭分公司、市政园林公司和物业公司,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经营、市政园林绿化、物业管理于一体的综合开发公司,并拥有一支强大的产品研发、工程管理和房地产营销队伍。

潍坊欣泰世纪房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始终注重企业综合素质的提高,秉承"争创一流企业,建设一流工程,提供一流服务"的宗旨,倡导“诚信地产、品质典范”的核心经营理念,先后成功开发建设了欣泰大厦、欣泰盛和苑、欣泰世纪大厦、欣泰世纪城等一批高端住宅项目及滨海欣泰商业街项目,已开发和正在开发的房地产项目总建筑面积达200多万平方米。

潍坊欣泰世纪房产开发有限公司诚心铸造每个精品楼盘,以细致入微、至诚至真、专业化、标准化的服务,在业内外树立了良好的声誉,并受到了上级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多次好评,所开发项目优良率,“欣泰世纪房产”已成为鸢都市民心中的品牌产品。公司竭诚希望与社会各界携手并进,共谋发展,同创美好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