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2015年度品牌房企简介之中房潍坊置业有限公司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6 09:44

[摘要] 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公司(简称“中房集团”)于1981年1月16日经国务院批准组建,为我国成立早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三十多年来,中房集团陆续在全国范围内开发了一大批商用及住宅项目,铸就国内住房建设领域知名的中房品牌,在全国各大城市形成了“要买房,找中房”的良好口碑。

2015年,楼市风起云涌,跻身乱世,谁坚持初衷,心系购房者,在逆浪中稳步前行?这一切,只有购房者清楚。2015年潍坊网络人气榜之2015年度品牌房企评选震撼开启,快来投出您宝贵的一票。

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公司(简称“中房集团”)于1981年1月16日经国务院批准组建,为我国成立早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三十多年来,中房集团陆续在范围内开发了一大批商用及住宅项目,铸就国内住房建设领域知名的中房品牌,在各大城市形成了“要买房,找中房”的良好口碑。

中房公司于2005年开始进驻潍坊,深耕潍坊近十年,相继打造了中房•春华苑、中房•幸福家园、中房•幸福广场等醇熟商业、住宅项目,得到了潍坊市民的广泛认可。
十年磨一剑,中房再一次将先进的人居理念带到潍坊、带到寒亭,致力于将“中房•幸福名都”打造成全市一流知名项目,树立潍坊精品住宅的新标杆。

规划设计单位:中建设计集团

中建设计集团隶属于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成立于1982年,世界财富500强企业),具有建筑设计甲级、城市规划编制甲级、风景园林乙级等多项资质,为国际知名大型骨干科研型中央企业集团,通过“绿色设计”的技术优势,上榜中国设计行业综合实力百强榜,跻身国际设计行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

建筑设计单位:雅克设计集团

雅克设计集团创始于1992年,拥有城乡规划编制甲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等多项资质,是城乡建设和项目开发领域系统解决方案提供者。公司秉承”设计创造价值“的理念,22年来累计完成各类委托任务4000余项,为国内权威设计机构之一。

中房•幸福名都位于寒亭区南部,隶属世界闻名的杨家埠文化商圈。项目北临富亭街,南至祥亭街,西抵友谊路,东到幸福路,规划总占地面积447亩,由中建设计集团、雅克设计等知名设计机构担纲设计,采用风行世界的Art Deco建筑艺术风格,集住宅、商业、会所、步行街等多种业态于一体,建成后将成为寒亭规模宏伟、配套齐全的大型商住项目。

中房•幸福名都共分三期开发,一期占地174亩,总建筑面积38万多平方米。一期产品涵盖高层、多层、大型商业、社区服务中心、高端幼儿园等多种业态,以“城市自然化,自然城市化”为总体规划理念,致力于都市文明与自然属性的和谐共存,倡导快节奏、低成本、高质量的新都市生活模式,满足各种层次的居住需求以及不同人群的幸福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