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恒信沁园11.22盛大开盘 300余人掀抢房热潮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张雪萍  2015-11-22 12:14

[摘要] 11月22日上午,潍坊小雨,天气阴冷,但是东方大酒店内却是一派火热景象。位于高新区的科技美宅恒信沁园开盘仪式在东方大酒店三楼盛大启幕。300余名购房者冒雨参加,爆棚的人气、热闹的现场,掀起市民抢房狂潮。

11月22日上午,潍坊小雨,天气阴冷,但是东方大酒店内却是一派火热景象。位于高新区的科技美宅恒信沁园开盘仪式在东方大酒店三楼盛大启幕。300余名购房者冒雨参加,爆棚的人气、热闹的现场,掀起市民抢房狂潮。

恒信沁园

一房难求 现场上演抢房大战

早上8点多,潍坊的雨丝毫没有停止的迹象,但准业主们早早来到东方大酒店,200多组准业主摩拳擦掌,准备开启“抢房”模式!

恒信沁园

9点10分,恒心沁园开盘仪式正式开始,一曲《冬天里的一把火》火热开场,恒心沁园营销总监简要介绍了恒信地产及沁园的项目情况。之后选房正式开始,从现场入口到选房等候区,再到选房区、签约区,皆是人满为患,一幕又一幕“抢房”奇景接连上演。随着一组组选房顺序号被报出,现场的气氛越来越紧张,呈现出“一房难求”的势头。

恒信沁园

开盘现场,许多抢到心仪房源的客户脸上都掩盖不住兴奋的表情。140平及115平户型瞬间被一抢而光。“我的客户想买140平的户型,但是到他的时候就没有了,很遗憾”,恒心沁园的一位置业顾问告诉房天下。

恒信沁园

开盘现场,开发商还贴心的为准业主们准备了水果、点心及咖啡、红茶等热饮,在选房期间,也为等待的客户安排了有奖问答环节。

恒心沁园由7栋高层、1栋公寓、1栋办公楼组成。一期项目总占地63333.3㎡,总建筑面积149806.33㎡。二期项目总占地面积38000㎡。

恒信地产作为潍坊本土大的房地产企业,在潍坊已经开发了数十个项目,致力于把恒信沁园打造成公园里的科技美宅。据悉,恒心沁园本次开盘均价为4500元/平米,开盘当天购卡客户享受一万抵三万优惠,而开盘之后立涨200元/平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