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御景峰小区3号楼1单元电梯故障频出业主打怵

潍坊新闻网  2015-11-14 09:32

[摘要] “坐过两次电梯,两次都出故障,今天又停运了,这种电梯怎么敢坐。”11月13日,家住经济区御景峰小区的邢先生在业主QQ群中看到电梯又发生故障的消息后,心里感觉惴惴不安。3年来,电梯频频出故障,业主们没有安全感,每次乘坐都担心被困住。

坐两次电梯,出两次故障

御景峰小区3号楼1单元电梯故障频出,业主打怵

“坐过两次电梯,两次都出故障,今天又停运了,这种电梯怎么敢坐。”11月13日,家住经济区御景峰小区的邢先生在业主QQ群中看到电梯又发生故障的消息后,心里感觉惴惴不安。3年来,电梯频频出故障,业主们没有安全感,每次乘坐都担心被困住。

业主 电梯故障成便饭

13日上午,奎文区御景峰小区业主QQ群里传来“电梯又坏了”的消息,发生故障的电梯是该小区西区3号楼1单元的电梯,对于3号楼的业主来说,电梯故障是家常便饭,入住3年来,电梯出过多少次故障他们已数不清。

“电梯维修人员刚来修好了。”家住该小区3号楼1单元的邢先生说,他家住在3楼,受电梯故障心理阴影的影响,他宁肯爬楼梯也不坐电梯。在邢先生的记忆里,他们单元的电梯他只坐过两次,两次都出了故障,这使得他看着电梯就打怵。“次是交房的时候,电梯门开不了。”邢先生说,第二次是装修的时候,电梯的上升劲头差点将他闪倒在地,到了3楼又来了个“急刹车”。

业主们感到疑惑的是,小区里其他居民楼的电梯虽然也出故障,但是并不这么频繁。他们想不通,这部电梯当初是怎么通过有关部门的验收的。

厂家 难以完全维修好

当天上午,记者将问题反映给了物业。工作人员表示,3号楼的电梯确实故障频出,当天早晨发生问题后,他们立刻联系维修人员进行了维修。“那部电梯经常出故障,业主给我们打电话的时候,我们能维修的就直接过去维修,维修不了的会立刻给电梯维修公司打电话,让他们过来维修。”工作人员说。当被问及电梯为何故障频出及如何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时,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对此不清楚,这个问题需要问菱业电梯有限公司。

根据物业工作人员提供的联系方式,记者当天联系了潍坊菱业电梯空调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检测发现,这部电梯应该是一种软故障,非常难修复,基本上没有完全修好的可能,他们只能尽力帮业主们排除故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