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康居示范城 虞河生活城给您精彩生活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李晓云  2015-10-28 02:30

[摘要] 虞河生活城是继中央生活城之后,由山东众成地产有限公司全额投资、潍坊市众成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大型房地产项目。项目总用地16.8万平米,净用地13.9万平米,总建筑面积46.7万平米,规划25栋楼宇,3044户,总计由10栋18层、9栋26层高层及少量17、23、25层高层组成,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5万平

虞河生活城是继中央生活城之后,由山东众成地产有限公司全额投资、潍坊市众成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大型房地产项目。项目总用地16.8万平米,净用地13.9万平米,总建筑面积46.7万平米,规划25栋楼宇,3044户,总计由10栋18层、9栋26层高层及少量17、23、25层高层组成,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住宅建筑面积32.5万平方米,公建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

科技领先 人文景观

2015年10月份,虞河生活城成功通过建设部国家康居示范工程终审,成为潍坊市市区获得这一殊誉的楼盘,藉此更成为奎文北部未来社区节能科技运用的典范;项目所采用新技术主要有外保温系统、地板辐射采暖、太阳能建筑一体化、地源热泵、建筑遮阳系统、户式新风系统、中水回收技术等新形势下建筑节能新技术,经市场检验反响良好。

虞河生活城因地制宜,统筹规划,创造性的提出三轴两区景观规划设想,即虞河景观轴、中央庭院景观轴、城市视觉景观轴相串联;针对用地南北长、东西短的特点,并结合分期开发的规模与可操作性,将地块分为南北两区;两纵一横的三条景观轴相辅相成,设计单位宏观考虑,心怀大局,对外展示了环境与人居的完美融合!

虞河生活城

强强联合 打造过硬产品

项目施工单位分别为潍坊昌大建设集团和寿光一建,两者是潍坊本土实力较强的专业建筑施工单位,其中昌大建设是潍坊市比较有影响力的建筑施工总承包单位,也是500家经营规模建筑施工企业之一,百强建筑施工企业,所代建项目工程质量扎实够硬,在潍坊市具有极高的口碑!

虞河生活城主力户型90—130㎡的两室和三室,是市场上满足刚性一族置业需求的经济套型;项目在户型设计前针对市场需求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调研,每一类户型的落实都做了细致入微的探讨,在有限的面积指标下,做到面积不大却功能齐全,合理组织和布置各种功能空间,达到“公私分离”、“动静分离”、“干湿分离”等,提高了居住舒适度;在保障建筑质量的基础上,实现了采光通风的合理化、立面视觉现代化和置业需求可选择上的多样化!

内外兼修 配套完善

虞河生活城中百泰华商圈、新华路商圈及新兴万达广场,周边医疗、教育、金融等市政配套成熟齐全,是未来潍坊市区居住氛围较为浓厚的区域;周边代表性教学单位有潍坊中学、潍坊十中和育才学校等优质教育资源,医疗单位有潍坊三甲医院之一的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金融单位有交通银行、工商银行、潍坊银行等多家银行环伺左右,业主一经入住成熟配套使之再无后顾之忧!

虞河生活城周边中学

项目定位为奎文北大型水景宜居社区,物业形态以住宅为主,涵盖社区商业、会所、幼儿园等便民配套设施,小区会所拥有25米标准泳池、室外羽毛球场地、读书会所、健身房等康体休闲娱乐设施,极大满足了业主对社区品质生活的追求!社区自带幼儿园,10个班级建制切实解决了业主适龄儿童入学难、接送难的问题!

虞河生活城一期现房在售,目前均价4950元/㎡。推出房天下团购活动,交5千元享受按揭优惠2万5千元,全款优惠3万元,现在合作已接近尾声,对于本项目有意向的购房者可以详细致电售楼处咨询!

 推荐阅读:

房价走势不明朗 未来楼市可能出现10个后果

潍坊这些房子白送都不要 潍坊楼市黑名单—7天楼市

顶楼究竟好不好?这些技巧你要知道——小贴士

首付1万起买好房 潍坊低首付楼盘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