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潍坊机场执行冬春季时刻表 到明年3月26日

潍坊新闻网  2015-10-27 08:35

[摘要] 从10月25日起,潍坊机场开始执行冬春季航班时刻表,将一直持续到明年3月26日。记者从潍坊机场了解到,新航季开始后,潍坊机场进出港航班时刻变化较大,乘客需提前查询好航班起降机场等方面的变化,仔细核对航班号、时刻等关键信息。

从10月25日起,潍坊机场开始执行冬春季航班时刻表,将一直持续到明年3月26日。记者从潍坊机场了解到,新航季开始后,潍坊机场进出港航班时刻变化较大,乘客需提前查询好航班起降机场等方面的变化,仔细核对航班号、时刻等关键信息。

据了解,之所以执行夏秋和冬春两个航班时刻表,是因为各季节各地航路天气、气压都有很大差异,导致飞行标准大不相同。

对比潍坊机场夏秋和冬春两个航班时刻表记者发现,不少航线进出港航班时刻均有变化。变化大的为潍坊-浦东航线,原先出港航班时间为14时45分,新时刻表则变成了20时55分。另外,受班期和执飞飞机的不同影响,同一条航线同一周内进出港时间也有差异,如潍坊-北京一周内出港航班有三个时刻,其中周六、周日为23时05分,周一、周二、周四、周五为22时50分,周三为23时40分。

进入十月下旬,外出旅游市民减少,机票价格也跌声不断。潍坊机场现在也推出了一些特价机票,由潍坊机场直飞北京、宁波、广州、大连的航班低至4折。其中潍坊至深圳票价低至530元,潍坊至杭州票价低至200元,潍坊至沈阳票价低至230元,以上航班执飞机型均为波音737-8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