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欠着9000多元装修费用 潍坊一业主玩"失踪"

潍坊新闻网  2015-10-23 10:46

[摘要] 10月22日,寿光的张先生反映,他前段时间在经济区逸景和公馆小区的一名业主家中装修,10月初刚装修完,业主就“失踪”了,到现在还欠着他9000多元装修费用。

10月22日,寿光的张先生反映,他前段时间在经济区逸景和公馆小区的一名业主家中装修,10月初刚装修完,业主就“失踪”了,到现在还欠着他9000多元装修费用。

张先生表示,今年8月份,他在经济区逸景和公馆小区一名业主家中装修,小区的另外一名业主王女士看他装修得不错,便要求让他帮忙装修。张先生没多想,便一口答应了,准备8月中旬到王女士家中装修。

开始装修后,王女士告诉张先生,由于刚买了房子,手头资金比较紧张,只能装修完以后再付钱。“我当时看这人比较实在,而且干装修已经15年了,从未碰到过不给钱的客户,便同意了她的要求。”张先生说。

10月初,装修完工了,王女士来到房子验收后表示,当天没带钱,过几天取了钱再付给张先生。然而,张先生再联系王女士的时候,她的手机一直关机,之后成了停机。

“壁纸是我出钱买的,加上工钱一共是9000多元钱,辛辛苦苦白干了活不说,还搭上了材料费。”张先生无奈地说,她的手机停机以后,他又去过她家,本来以为手里的装修钥匙能打开家门,没想到她家已经换锁了。

在张先生的带领下,记者来到王女士家,房门紧闭,敲门后无人应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