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安丘公共自行车二期工程完工 新增60个站点1200辆车

齐鲁网  2015-10-23 10:44

[摘要] 为了进一步完善公共自行车服务体系,方便市民出行,近日,安丘市的公共自行车二期工程已经完工,新增的公共自行车站点也已经正式投入使用。

为了进一步完善安丘市的公共自行车服务体系,方便市民出行,近日,安丘市的公共自行车二期工程已经完工,新增的公共自行车站点也已经正式投入使用。

在安丘市区青云山路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对新增设的公共自行车站点进行安装调试。伴随着这个站点调试工作的完成,我市新增设的60个公共自行车站点的公共自行车也正式投入使用。

据了解,安丘市公共自行车二期工程新增60个站点,安装1200个锁车,共投放1200辆自行车。为方便带孩子的市民出行,二期的1200辆自行车中还包括200辆带儿童座椅的自行车。

公共自行车二期工程是2015年市政府承诺的15件民生实事之一,为落实好这一“民心工程”,二期工程主要安装在市区人流量较大的街道、商贸中心、学校、居民区以及现有站点间间距较远处等地段。二期项目建成后,我市公共自行车存取站点已达到155个,自行车投放达到3480辆,基本覆盖城区主要路段和居民小区,更好地满足了市民短途出行的需求。

这么多的公共自行车站点确实为我们广大市民的绿色出行提供了方便,是一项便民、利民的好事。希望咱们广大市民在使用公共自行车的时候都能够自觉爱护,文明出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