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小贴士:潍坊买房学会"投机取巧"置业更省钱

房天下《小贴士》  作者:刘敏  2015-10-21 00:30

[摘要] 作为购房者来说,有人望房兴叹,消极悲观;有人持币观望,等待时机;有人勇于入市,盲目乐观;也有人“投机取巧”,洞察全局。买房并非遥不可及,主要在于方式方法:全面调配现有资源,充分利用有利条件。对于那些发愁买房的人来说,善于发现周边的资源,学习技巧,看准时机,买房机会就在身边。

作为购房者来说,有人望房兴叹,消极悲观;有人持币观望,等待时机;有人勇于入市,盲目乐观;也有人“投机取巧”,洞察全局。买房并非遥不可及,主要在于方式方法:全面调配现有资源,充分利用有利条件。对于那些发愁买房的人来说,善于发现周边的资源,学习技巧,看准时机,买房机会就在身边。

楼市政策“晴雨表”

国家层面的对于房地产的宏观调控从未松懈,新规新政不断。房地产是一个对国家政策极其敏感的市场,不懂政策是当前买房族的大障碍。能够较全面的了解当前的房地产新政,更够极大的帮助购房者准确掌握楼市信息,预测楼市发展趋势,有利于掌握购房时机。

洞察时机“查规律”

市场都是有规律可循的,价格会随价值上下波动,受供需关系的影响等等。专业炒房人士总结出这样一个经验:低迷期买小户,高峰期买豪宅,盛世期卖房。无论是投资还是自主,购房买房前都必须考虑当前市场规律,及日后房子的空间。

银行信贷“风向标”

政策的宏观调控与银行有着密切的关系。自2015年以来,央行5次降息,甚至出现罕见的“双降”现象。利息减低表明存入银行的资金不断贬值,同时贷款的利息也相应减少。银行的态度同时也能表现市场的状况。银行手松,说明市场看好;银行手紧,说明市场风险加大。

省钱技巧“指南针”

买房过程中要实惠,需要学习不少的买房技巧既省钱有实用。买房省钱技巧,如:看房技巧,选房技巧,砍价技巧等等。掌握一些实用的技巧,在夹缝中求生存,选择促销力度大的时期,寻找配套潜力板块,选择品牌开发商,投资发展潜力地段,选得房率高的房子等等。在众多楼盘中,找到适合自己的高性价房屋

付款方式“优组合”

买房付款方式多用公积金贷款,但公积金贷款适用范围有严格规定,是贷款额度限制。尽量选择贷款较小的贷款方式,好贷款年限20年为宜。所有贷款在还款期限内发生的各月还款额的总净现值达到小,好在满足各种贷款的月还款额总和不超过其承受能力的条件下进行,避免不必要的买房压力。

推荐阅读:

小贴士:潍坊买房不能侥幸 这四点必须注意

小贴士:潍坊置业如何稳赚不亏 买开发商的头脑

小贴士:潍坊买房4大骗局 抄底房价都是骗你的

小贴士:买房一定擦亮眼 五大房子千万不能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