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讨债标语贴得到处是 涉及东方世纪城多户居民

潍坊新闻网  2015-10-16 09:31

[摘要] 讨债标语,小区里贴得到处是

    讨债标语,小区里贴得到处是

    涉及东方世纪城小区多户居民,警方正在调查处理

    潍坊新闻网10月16日讯 一夜之间,高新区东方世纪城小区部分居民家的房门边、外墙上,竟被贴上了许多写有“大骗子,还我们血汗钱”字样的讨债纸。“我们家又没有欠人钱,为什么要把这些东西贴在我家门口啊?实在太过分了。”10月15日,小区居民王女士向记者反映说。

    当天上午,记者来到了该小区12号楼2单元,记者在二楼楼道内一户居民入室门墙边看到,贴在墙上的纸张已被撕毁,上面还留着“骗子”的字样。

    记者又来到了三楼、四楼,居民入室门的墙边都贴有一张讨债纸,上面写有“杨某大骗子,还我们血汗钱”,纸上还印有4张照片,其中一张是杨某的身份证复印件。

    “我们家没欠钱,也不认识这个杨某,为什么会有人要把这张纸贴在我们家门口?不知道情况的人还以为我们欠钱不还呢,这让别人怎么看我们家啊?”该单元的一名居民对记者说,她看到家门口被贴上的这张纸时,感到非常气愤。

    “我们这个单元基本上每层楼上都贴上了,有的已经被居民撕掉了。”王女士气愤地告诉记者。

    记者在该楼东侧外墙上看到,这里也贴有一张同样的纸。小区7号楼的外墙上,也贴有讨债标语。

    12号楼2单元的多名居民告诉记者,14日傍晚,他们还没有发现这些标语,15日早上,他们出门上班时,才看到墙上被人贴了纸。该单元的单元门已经出现故障很长时间了,无法锁上,外人随时可以出入,楼道内的这些纸可能是14日晚或15日凌晨有人进来贴上的。记者采访时,已经有人在修复单元门了。

    “可能是我们小区内的某个人欠了别人的钱,但讨债的人并不知道是哪户居民欠了他们钱,才在我们家门口的墙上也贴了讨债标语。”该小区的居民刘女士说。

    居民们表示,贴这种讨债标语的人有可能着急要钱,但不管怎么样,都应该通过正规途径解决,不应该随意在小区内张贴这种标语,损害其他居民的利益。“被拖欠工资的维权途径很多,可以通过劳动部门,也可以找建设部门,怎么能干这种事情呢?”该小区居民李先生说。

    对于此事,高新公安分局东明路派出所的一名民警表示,他们已接到了该小区居民的报警,目前,此事正在调查处理中。

    (记者 刘晓梅 张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