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健康源于运动 虞河生活城国球大赛全城热招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李晓云  2015-10-15 02:30

[摘要] 凡虞河生活城的新老业主及广大乒乓球爱好者均可参与,以“球”会友,在竞技比赛的同时,也可以与亲朋好友享受轻松愉快的周末。参与本次活动的奖品由虞河生活城赞助提供,其中,满40人报名,大赛如期正常举行,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

如果你是国球爱好者,或者你对分组竞技有兴趣,或者你想感受宾至如归的尊贵感,这个周末,就来虞河生活城吧!打乒乓球比赛,赢精美大奖!虞河生活城第二届乒乓球大赛即将开赛,你准备好了吗?本次活动将在10月18日在虞河生活城生活体验馆的健身房举行。

凡虞河生活城的新老业主及广大乒乓球爱好者均可参与,以“球”会友,在竞技比赛的同时,也可以与亲朋好友享受轻松愉快的周末。参与本次活动的奖品由虞河生活城赞助提供,其中,满40人报名,大赛如期正常举行,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

虞河生活成乒乓球比赛

虞河生活城作为康居示范工程的典范,向来以丰富业主生活为己任,全天候24恒温泳池、多功能健身房、休闲书吧,完善的内部配套服务,始终给业主及购房者宾至如归的感觉,项目自面世以来,其高端品质早已是有口皆碑。通过此次乒乓球赛,广大购房者可以更进一步的全方位体会虞河生活城的高端配套服务设施,也从另一个角度见证虞河生活城的品质魅力之所在。运动无界限,虞河生活城欢迎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须知:所有参赛选手请务必提前致电房天下8228083报名确认,以免耽误您的比赛安排!

活动报名:

房天下上提交报名信息,工作人员会及时回访确认

致电0536-8228083/8599777报名

关注虞河生活城官方微信,转发活动信息并发送报名人数至官方微信平台

活动时间:10月18日上午9:30开赛

活动地点:虞河生活城售楼处(北宫街与鸢飞路交叉口北100米路东)

活动奖励:

一等奖:虞河生活城游泳&健身季卡

二等奖:虞河生活城游泳&健身月卡

三等奖:虞河生活城游泳&健身周卡

参与奖:价值68元游泳体验卡2张/人

 推荐阅读:

房价10年走势详解 专家分析2016年房价暴跌50%

小贴士:7大标准8大要素 这些不知道就敢买房

购房掌握16条黄金原则 保证让你买房稳赚不亏

个人无偿赠与免税手续简化 不用再办理公证手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