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山东人国庆爱去哪玩儿 三亚居国内榜首

齐鲁网  2015-10-05 00:00

[摘要] 秋高气爽好出游。今年的国庆长假里,到山东受外地游客青睐的城市和景点都是哪儿呢?咱们山东人喜欢到什么地方去玩呢。来看看大数据的分析。

秋高气爽好出游。今年的国庆长假里,到山东受外地游客青睐的城市和景点都是哪儿呢?咱们山东人喜欢到什么地方去玩呢。来看看大数据的分析。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国庆长假给了大家充足的游玩时间,国内长线游、出境游分外火热。国庆假期喜欢出去游玩的是哪里人呢?好搜指数显示,山东人位列第七位,前三位是四川、广东、江苏。就年龄而言,出游人群中40岁以下的占比83%,而20—29岁的人群多,占比为34%。

根据百度大数据显示,今年国庆黄金周人们喜欢去的地方为北京、黄山、杭州、张家界、九寨沟等,山东的泰安名列第七位。

那这个假期山东人都喜欢去哪呢?数据显示,山东游客出行位列前五名的国内旅游目的地分别是三亚、丽江、上海、北京、九寨沟,出境游目的地排名靠前的则是日本、韩国、泰国、港澳台、意大利。

而到山东旅游的外地游客,毫无悬念地把青岛作为选择。就城市而言,青岛、泰安、临沂、济南、日照成为多数游客的选择,就景点而言,千佛山、龙口南山、泰山、趵突泉、曲阜明故城、台儿庄古城拥挤程度。数据显示,泰安、青岛、济南多为长线游旅客,而临沂、日照、枣庄等地则受到临近省份人们追爱。喜欢来山东旅游的客源地分别是北京、常州、杭州、合肥、南京、上海、天津、苏州、无锡。希望出行的人们可以合理规划好自己的假期,享受美好的旅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