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DIY热闹来袭 虞河生活城爱家总动员

房天下方天下  作者:李晓云  2015-10-02 15:27

[摘要] 赶着九月的尾巴,央行又释放出重大利好消息:首套房商贷比例不低于25%!意味着什么?意味着首付只需缴纳总房款的百分之二十五就可以啦,对于刚踏入社会就要买房的年轻人、对于千千万万普通工薪家庭来说这无疑是重大利好消息!首付比例的降低,于购房者来说,就是这个国庆节的福利!

赶着九月的尾巴,央行又释放出重大利好消息:首套房商贷比例不低于25%!意味着什么?意味着首付只需缴纳总房款的百分之二十五就可以啦,对于刚踏入社会就要买房的年轻人、对于千千万万普通工薪家庭来说这无疑是重大利好消息!首付比例的降低,于购房者来说,就是这个国庆节的福利!

虞河生活城甜品DIY

当这一利好消息传来,举国欢庆祖国母亲生日的同时,位于北宫街上的康居示范工程—虞河生活城则兼顾了普通家庭的感受!为了让普通家庭过一个不一样的国庆,为了让孩子们有个特殊意义的假期,虞河生活城特于十月一号及二号举办甜品DIY活动,活动全天开放,小朋友亲自动手制作美味的饼干,自己动手设计图案,自己动手体验蛋挞是怎样做成的,活动中还有甜品师的亲身指点,一点一滴的动手实践,不仅是给孩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实践课,更是给了家长和孩子沟通融合的机会,平时工作的繁忙、平时无暇顾及孩子的愧疚,都在今天于美味蛋挞中消融殆尽!

虞河生活城甜品DIY

亲人向来是没有隔阂的,小小的一个DIY活动,就能让孩子们忘却平日里爸爸妈妈因忙碌而不耐烦的表情,而家,这个词,则是父母对孩子爱的全部倾注!活动过程中,家长与孩子齐动手,共同打造美味甜点,当烘焙师给家长及小朋友烘焙饼干之际,家长们不忘利用空余时间咨询项目情况,虞河生活城国庆期间与房天下的电商团购活动持续进行中,交5千可享受按揭2万5千元的优惠,全款可优惠3万元!

 推荐阅读:

央行、银监会:首套房首付款比例调整为25%

2015年房价走势新消息 楼市崩盘14大城市先遭殃

重磅!央行:不限购城市首套房首付比例调至25%

2015年9月30日央行降低首套房商贷首付比例利好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