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童趣无限 虞河生活城多肉植物DIY热闹上演

房天下  2015-09-20 18:00

[摘要] 9月20日,虞河生活城营销中心又是热闹非凡,多肉植物DIY正浪漫开演,许多新老业主及准客户带着另一半或是孩子来到售楼处共享美妙的周末时光!

9月20日,虞河生活城营销中心又是热闹非凡,多肉植物DIY正浪漫开演,许多新老业主及准客户带着另一半或是孩子来到售楼处共享美妙的周末时光!活动现场,嘉宾们纷纷在DIY老师的指导下选择心仪的多肉植物及花盆,和土栽植浇水处处洋溢着童趣,亲手DIY的绿植可自行带回家,到场的嘉宾可谓是收获颇多!

多肉植物DIY

嘉宾们积极参与活动的同时,不忘关注虞河生活城的项目动态,多名到场嘉宾向工作人员询问房子价格及户型,并对虞河生活城项目周周举办的活动形式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纷纷表示对众成置业开发商信心十足!

多肉植物DIY

多肉植物DIY

虞河生活城目前正与房天下联手举办电商团购活动,参加团购可享受交5千按揭优惠2万5,全款优惠3万,可谓是项目优惠十分给力。同时,为了回馈广大的购房者,营造温馨的置业安家氛围,房天下与虞河生活城不计成本,每个周末都将在虞河生活城营销中心举办有趣的客户活动,关注房天下或是虞河生活城官方微信即可随时了解活动内容并报名参加!

推荐阅读:

潍坊市城区阶梯水价确定新标准 12月1日起实施

周末巨献巅峰对决 虞河生活城三对三篮球赛圆满结束

[9.18]潍坊住宅成交76套 奎文区成交23套

潍坊人公认的选房标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