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潍坊优化调整多条公交线 无车日等活动倡导绿色出行

齐鲁网  2015-09-19 00:00

[摘要] 为大力开展好2015年“公交出行宣传周”及“9月22日无车日”活动,提升城市公共交通服务品质,改善城市环境质量,加快推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促进绿色交通可持续发展和节能减排。

为大力开展好2015年“公交出行宣传周”及“9月22日无车日”活动,提升城市公共交通服务品质,改善城市环境质量,加快推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促进绿色交通可持续发展和节能减排,9月16日至22日,市公交总公司采取多项服务举措,倡导市民“优选公交,绿色出行”.

开通和优化调整老线路,完善线网布局。从9月6日开始,陆续开通90路、91路、92路等3条新线路,覆盖卧龙街、宝通街、虞河路等新建城区道路盲区,并优化调整10路、13路、21路等8条线路,进一步完善线网布局,大力引导市民乘坐公交车出行。

做好绿色出行理念的宣传,全面提升公交服务质量。9月16日至9月22日,通过公交车LED显示屏,在K16、K56、K76等主干线路500余台的公交车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优选公交·绿色出行”公交出行宣传周及“绿色交通-选择·改变·融合”无车日活动主题,并在13处公交场站张贴宣传海报,营造浓厚社会氛围。另外,9月22日上午,我们组织人员在火车站、东风街、胜利街等人员密集站点设置3处宣传服务点,悬挂宣传标语,发放活动宣传单、海报,耐心解答乘客咨询,积极维护站点秩序,全力做好导乘服务工作,以优质的服务树立公交良好形象,让乘客满意、让乘客放心。

合理调整运力和班次,确保市民顺畅出行。为确保市民顺畅出行,9月22日7:00-19:00,我公司将根据实际情况,制定车辆运力班次保障方案,在对所有营运线路适当增加车辆、加密班次的基础上,重点对划定胜利西街(青年路至向阳路)、四平路(民生街至东风街)路段无车区域内的26条公交线路,增加车辆,加密班次,预计班次密度总体比平时增加6%左右,以保证市民出行顺畅。

加大车况检查力度,确保技术状况良好。提前做好车况检查检修工作,确保车辆技术状况良好,让市民乘上放心满意公交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