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巴州住房公积金查询

房天下综合管理  2015-09-18 15:34

[摘要] 住房公积金网站的开通,在我们与各单位和职工之间开辟了一个新的沟通渠道。希望我们的网站能够成为各单位和职工了解住房公积金制度的窗口,也成为介绍我州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的窗口。

巴州住房公积金网与大家见面了!

住房公积金网站的开通,在我们与各单位和职工之间开辟了一个新的沟通渠道。希望我们的网站能够成为各单位和职工了解住房公积金制度的窗口,也成为介绍我州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的窗口。

我州从1995年开始推行住房公积金制度。十年来,在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和我州有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下,中心严格按照“管委会决策、中心运作、银行专户、财政监督”的原则进行管理运作,把贯彻住房公积金制度作为促进住房机制转换,促进住房建设和住房消费的大事来抓,使住房公积金管理逐步达到了“手段先进、管理高效”的目标,实现了住房公积金的保值滚动运作,建立起比较完善的住房公积金管理体系。对于启动个人住房消费,建立住房新机制,促进房地产业的发展,发挥了显著的作用。

展望未来,我们将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继续全面贯彻《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认真执行州管委会决策,不断加大住房公积金管理力度,改革归集模式和运用模式,建立住房公积金管理信息系统,启用“一站式”服务大厅,全面推行政务公开,本着“科学管理、精心运作、服务”理念,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为社会提供亲情服务、限时服务,方便快捷服务,广泛接受社会的监督。为改善职工居住环境、促进我州住宅建设、推动全州经济增长做出更大贡献。

感谢您多年来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各界朋友、同仁们继续给我们关心和支持,欢迎对我们的工作和网站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让我们携手共进,再创辉煌。                                                                              

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二OO五年八月一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