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买房赠车位 西虞天成钜惠鸢都百姓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谭伟伟  2015-09-12 02:30

[摘要] 时机已经到来,优惠不容错过!随着降息降准政策的实行,业主购房贷款金额大大降低;西虞天成为鸢都献礼,交15000元买房将赠送车位。

2015年8月26日起,下调存贷款基准利率;2015年9月6日起,下调存款准备金率。随着国家一系列政策的出台,降息降准的货币政策进一步刺激了房地产市场。本轮降息,将会极大的降低首套房贷款的金额。熙熙攘攘的都市快节奏生活,给予青年们太多的压力,“家”成为无数青年人温暖的依居之所。此轮降息降准政策,给西虞天成的业主带来了巨大优惠。

品牌房企 鸢都献礼

西虞天城是由虞泓置业开发的小高层教育地产,周边配套设施齐全。自从2012年开盘以来,西虞天成凭借优越的配套设施、超高性价比成为广大业主置业的之地。为回馈鸢都百姓,西虞天成开展买房赠车位活动,给置业青年解决了停车之忧。

西虞天成

优质学区 宜居典范

毋庸置疑,业主买房关注的不外乎是交房时间,周边配套设施是否方便生活。西虞天成解决了所有业主的担心,成为业主宜居的居所。西虞天成位于胜利街和虞河路东100米路南的城区核心位置,周边配套设施完善,划片中小学胜利东小学和新华中学为孩子上学提供了便利。西虞天成现房在售,解决了业主买期房的担心,为购物、娱乐、医疗、教育提供一站式服务的宜居楼盘

人民医院

新动态:西虞天成携手房天下进行团购活动,134m2户型交15000买房赠车位,全款96折优惠。团购活动于2015年4月24日启动,团购活动预计持续到2015年12月31日。西虞天成7号楼18层两梯用户现房在售,房源均价在5700元/m2。

 推荐阅读:

中海大观天下降价1000元/㎡ 业主怒砸售楼处

中国指数研究研公布:房价下跌快城市排行(图)

不敌"养儿防老""以房养老"政策好看不好用?

买房陷阱频现 提醒:小心亏掉十几年财富积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