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90路公交线昨日开通 往返客运总站和滨海

潍坊新闻网  2015-09-11 09:48

[摘要] 自9月10日起,市公交总公司开通一条从潍坊公路客运总站至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的90路公交线,以解决滨海区企业职工和广大师生出行不便问题。这是继78路、80路之后,市公交总公司开通的第三条去往滨海的公交线路。

自9月10日起,市公交总公司开通一条从潍坊公路客运总站至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的90路公交线,以解决滨海区企业职工和广大师生出行不便问题。这是继78路、80路之后,市公交总公司开通的第三条去往滨海的公交线路。

据介绍,90路公交线从潍坊公路客运总站发车,经和平路—健康街—青年路—胜利街—北海路—香江东一街—海安路—渤海大街—海河路—科创街—河滨南街—樱花路至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沿途共设31个站点,间隔两发车。该线路开通后,将进一步推动滨海区经济发展,方便区内沿途居民及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广大师生出行。随着客流量的逐步增加,市公交总公司将随时增加运力,缩短班次间隔时间,以更好地方便市民出行。市民可拨打12319进行咨询详情。

90路公交线下行线是潍坊公路客运总站—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具体站点设置为:潍坊公路客运总站、潍坊市妇幼保健院、风筝广场、浦发银行、胜利街新华路口、银座购物中心、公交加油站、中国海关、高里固路口(福地世家)、大魏家村、牟家庄子村、崔家官庄、王家官庄、赵家官庄、泊子路口、东官亭、大泊子、北庄子、北辛庄、香江东一街北海路口、香江东一街海衡路口、潍柴重机、北海热力、丰台村、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山东海事职业学院西门、山东海事职业学院、潍坊职业学院滨海校区、中小学实践基地、潍坊创业大学、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上行线是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潍坊公路客运总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