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繁华深处 盛情绽放 嘉凯城东方天韵新销售 盛大开放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3 19:14

[摘要] 8月的潍坊,早已进入酷暑难耐的盛夏。酷热的太阳,晒灭了人们外出的兴致。23日,一场游戏嘉年华却引爆了潍坊的热情。当天,东方天韵新销售 开放仪式暨游戏嘉年华之旅在400余组来宾的期盼中盛大开启。

8月的潍坊,早已进入酷暑难耐的盛夏。酷热的太阳,晒灭了人们外出的兴致。23日,一场游戏嘉年华却引爆了潍坊的热情。当天,东方天韵新销售 开放仪式暨游戏嘉年华之旅在400余组来宾的期盼中盛大开启。缤纷多彩的游戏活动,让孩子与家长亲密互动,愤怒的小鸟、飞镖英雄、转盘 等游戏环节备受来宾们喜爱。除了充满趣味的活动环节,东方天韵对于还准备了各种各样的精美实用礼品,让现场来宾玩游戏品尝美食的同时,满载而归。

系出 礼献潍坊

此次活动,也令来宾们近距离感受到了嘉凯城·东方天韵三期新品的独特魅力。嘉凯城·东方天韵是由国有企业潍坊国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隶属于具有20年开发经验的上市集团嘉凯城集团(股票代码000918)。项目东临潍坊市主干道北海路,北靠玉清街,西倚通亭街,是一座集多层、小高层、花园洋房为一体的城市洋房社区。周边交通便利,配套完善,环境优美。

东方天韵占地350多亩,总建面积32万多㎡,规划总户数约2100户,共分四至五期开发。绿化 达40%,容积率仅1.57,车位配比为1:1,健身广场、幼儿园、大型超市及各种便利店分布其中,公共设施齐全,是以多层为主,小高层为辅的大规模高品质住宅小区

目前小区的一、二期已完工并交付使用,业主已经全部入住;三期工程是沿玉清街的小高层部分,分别为55#、56#、57#、58#、59#、60#楼,共408户住宅,面积从83—158㎡不等,二室两厅、三室两厅的户型,一梯两户为主,南北通透,户型设计合理,既有多层的高得房率,又有高层电梯的出入方便;

据悉此次东方天韵三期推出的小高层,在潍坊已经屈指可数,是潍坊具稀缺的产品,来访客户更是对嘉凯城·东方天韵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相信东方天韵三期小高层产品必将成为潍坊 与置业的一个热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