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浪漫七夕 相约锦城"人气情侣照有奖征集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马高亮  2015-08-19 17:41

[摘要] 浪漫七夕,相约锦城—北大锦城推出“晒幸福、秀恩爱”活动,征集情侣幸福照,鼓励大家高调秀出爱。如果你想给TA一个夏日清爽惊喜,如果你想创造一份属于二人的美好回忆,如果你想让爱情更稳固,那就快来参加吧。

浪漫七夕,相约锦城—北大锦城推出“晒幸福、秀恩爱”活动,征集情侣幸福照,鼓励大家高调秀出爱。如果你想给TA一个夏日清爽惊喜,如果你想创造一份属于二人的美好回忆,如果你想让爱情更稳固,那就快来参加吧。照片可以是二人相拥的,可以是浪漫一吻的,可以是牵手的,各式各样的幸福姿势都可以!炎炎夏日,参加活动的不仅可以有热恋中的的小情侣,也可以是同甘共苦携手走过多年的恩爱夫妻。

“晒幸福、秀恩爱”活动,这么多的姿势,你get了吗?学会就赶紧用起来吧!凡是活动当天到场情侣,均可以免费参加巧克力diy活动,亲手制作属于你们自己的甜蜜。

北大锦城

同时参加人气情侣照有奖征集活动的情侣,可以现场抽取惊喜大奖,中奖率100%。

一等奖1名:价值5000元北大锦城购房抵用券一张;

二等奖2名:价值600元电烤箱一台;

三等奖5名:进口美甲护理组合一套‘

纪念奖若干名:高档订制雨伞一把。

活动说明:

1、即日起至8月20日17点,关注北大锦城公众号并转发微信到朋友圈,并发送“情侣照片+姓名+手机号”到北大锦城公众微信平台即可参与活动;

2、参选照片,可以是情侣写真、婚纱照,也可以是生活照,但一定要清晰可见;

3、所有情侣、夫妻均可参与到本次活动;

4、参与活动的情侣,于8月22日9点到17点前往北大锦城营销中心抽奖!

北大锦城

学府豪宅--俯瞰全城,舍我其谁!

咨询电话:0536-8098888

开发商潍坊北大青鸟华光置业有限公司

营销中心:潍坊市北宫东街与银枫路交叉口东南角(东明学校东50米)

北大锦城网站:www.beidajincheng.com

关注微信帐号:wfbdjc

北大锦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