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一座潍坊城两座生活城 虞河生活城家之城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李晓云  2015-08-19 08:36

[摘要] 一座潍坊城,两座生活城,当虞河生活城被评定为康居示范楼盘之时,当每每开盘大卖之际,当去年虞河生活城与房天下合作结束之初,都引来无数购房者的感叹不已,有人庆幸我在电商优惠期间买到了潍坊有品质的楼盘,我住在了虞河边上,也有人感叹,错过优惠期,这房价也不降降啊,真是没 赚了吗?

一座潍坊城,两座生活城,当虞河生活城被评定为康居示范楼盘之时,当每每开盘大卖之际,当去年虞河生活城与房天下合作结束之初,都引来无数购房者的感叹不已,有人庆幸我在电商优惠期间买到了潍坊有品质的楼盘,我住在了虞河边上,也有人感叹,错过优惠期,这房价也不降降啊,真是没 赚了吗?

优惠在此静待主人

都说虞河承载了咱潍坊人太多的回忆,现在这潺潺流水更是流淌出了鸢都百姓对家的眷恋,但是普通的工资收入加上一座房子的价格,总是让购房者们“望家兴叹”,有人说“我要住在虞河边,但是我没钱”,也有人说“去年的优惠我错过了,多花了不少钱”,那么今年打算买房子的你尤其是要打算买虞河生活城的你,还打算错过这次优惠吗?

目前虞河生活城在售房源均价4950元/㎡,现在参与房天下电商团购交五千可享:按揭贷款总房款减免25000元,一次性付款总房款立减30000元。优惠就在这,作为虞河生活城的潜在业主还在等什么?

虞河生活城

依河而居家就在大自然

虞河生活城东临虞河,享有天然河景 ,不出家门就能享受一线水景风光,重铸“依河而居”生活理念。生活在这里,连空气都充满大自然的清新。项目因地制宜,统筹规划,创造性的提出三轴两区景观规划设想,即虞河景观轴、 庭院景观轴、城市视觉景观轴相串联;针对用地南北长、东西短的特点,并结合分期开发的规模与可操作性,将地块分为南北两区;两纵一横的三条景观轴相辅相成,设计单位宏观考虑,心怀大局,对外展示了环境与人居的完美融合!

家,亘古不变的话题,如何在物欲横流的社会里寻一丝家的宁静、寻一丝对家的眷恋,虞河、虞河生活城静待你的到来!

 推荐阅读:

城市白领看过来 家居教你轻松减压

买房如何挑户型?好户型差户型标准

2016全面放开二胎新消息 普遍二孩政策将影响楼市

养老保险政策 图文详解2015退休年龄新规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