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吃动浪漫” 虞河生活城七夕提前大放送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李晓云  2015-08-15 16:47

[摘要] 七夕,牛郎织女鹊桥相会,千古的佳话,现在七夕马上又要来临了,帅哥美女们是否准备好了七夕的礼物呢?身为女神心目中的他,你准备好怎么给爱的她一个惊喜了吗?

七夕,牛郎织女鹊桥相会,千古的佳话,现在七夕马上又要来临了,帅哥美女们是否准备好了七夕的礼物呢?身为女神心目中的他,你准备好怎么给爱的她一个惊喜了吗?

虞河生活城

今天,虽然太阳依然热的人焦躁不安,但在虞河生活城售楼处内部,却是满满的温馨甜蜜。蛋糕加巧克力DIY,到场还有玫瑰花相送,浪漫与温馨俱在。

今早一踏入虞河生活城售楼处,扑鼻而来的就是浓郁的巧克力混合着奶油的香味,甜甜的暖暖的,对活动心仪已久的网友们或家人或情侣,或仨一组或俩一伙,挥动着手中的奶油袋,描绘着自己心中爱的图爱。

虞河生活城

对于此次七夕活动,虞河生活城特意邀请蒂奥莎烘焙坊的师傅们现场亲授制作技巧,这种亲授亲为的活动氛围相当浓厚,网友们对于自己DIY的作品非常满意,另除自己制作的作品可以自带回家外凡到场客户均可获赠玫瑰花一支,以表对七夕的祝福。

由于参与活动人数众多,下午到场的网友有诸多未完成蛋糕制作的遗憾,不过虞河生活城周周都有活动的哟,网友们可随时关注虞河生活城官方微信,或者房天下关于虞河生活城的新活动动态,周周有惊喜!

 推荐阅读:

2015年房价走势难预测 出现这7个信号马上买房没错

郎咸平2015的12个预言 揭露2016年楼市走向(图)

买房可别被忽悠了 看看房地产行业经典黑话

无论房价暴涨还是暴跌 买房要牢记的17个猫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