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潍坊浞景雅苑400多户业主房产证难产 开发商:正在协调

齐鲁网  2015-08-14 09:44

[摘要] 一张房产证,代表了房屋产权的证明,也代表了老百姓大半辈子的心血。但是如果买了房子办不下来房产证,那即便是住着心里也会感到不踏实。潍坊高新区浞景雅苑的居民眼看着自己买房子的贷款都快还清了,这房产证却迟迟不见踪影。

潍坊高新区浞景雅苑的居民眼看着自己买房子的贷款都快还清了,这房产证却迟迟不见踪影。2014年10月10日之前给业主办理完房产证,按照时间,每一个月向每位业主承诺承担一万元的违约金。居民反映,现在这份承诺书已经成了一份废纸了。

在居民与开发商签订的购房合同上看到,签订合同的日期为2012年5月29日,并明确在720日办理房屋产权登记。但是眼看已经超过了规定日期一年多,还是办不下房产证

一张房产证,代表了房屋产权的证明,也代表了老百姓大半辈子的心血。但是如果买了房子办不下来房产证,那即便是住着心里也会感到不踏实。潍坊高新区浞景雅苑的居民眼看着自己买房子的贷款都快还清了,这房产证却迟迟不见踪影。

4栋楼400多户合同规定两年内办完

潍坊浞景雅苑小区居民向记者反映,办不下房产证的包括小区里的4栋楼里的400多户居民,在居民与开发商签订的购房合同上看到,签订合同的日期为2012年5月29日,并明确在720日办理房屋产权登记。但是眼看已经超过了规定日期一年多,还是办不下房产证。

之前居民曾多次找到开发商,对方还向每位居民出具了一份承诺书。2014年10月10日之前给业主办理完房产证,按照时间,每一个月向每位业主承诺承担一万元的违约金。居民反映,现在这份承诺书已经成了一份废纸了。

居民:开发商一直推脱还出具过承诺书

不仅承诺书上的承诺没有兑现,居民们又发现了新的问题,“全款都没有备案,房管局都查不到”。有全款购买房屋的居民告诉记者,全款购买签订的合同根本就不合格,甚至连代号也没有,开发商说交付全款之后30日内到房产局备案,结果在房产局查房子根本就没有登记。

房子办不下房产证也直接影响了居民的生活,有居民反映,没有房产证他们现在连户口都落不下,孩子没有保险住院都不敢住,以后孩子上学也成问题。

开发商:先办大证再办小证大证这两天办完

随后记者与居民们一起找到了小区开发商潍坊振盛置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是村里的下属企业,现在领导正在协调着。”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办下来房产证呢?工作人员回答,“大证这两天就下来,拿着大证去交地税。”至于小证什么时候能够办下来,工作人员回答“现在没法说,三五天,说快也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