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买现房安心 西虞天成携房天下现房热销中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宫妍心  2015-08-07 02:00

[摘要] 西虞天成项目由虞泓置业有限公司 建筑开发,整个项目规划17栋楼。项目位于潍坊市奎文区胜利街虞河路,处于传统的餐饮、娱乐、文化、购物、 。西虞天成是现房销售,能够避免各种不确定性问题的出现,让购房者有安全感。

长期以来,延期交房、设计变更等问题的存在,让买期房的人心里总觉得没谱儿。

现房是已经建好的实物,购买现房前可以对房屋的质量、装修、区位、室内格局等各个方面详细了解,不必为房屋是否会延期交付、质量有无保证等问题担心,能够避免购买期房可能带来的风险,做到心中有数。同时在市场情况很差的时候,因为购买期房风险很大,开发商可能没有按时完成项目,这时候现房市场风险相对要小。

西虞天成项目由虞泓置业有限公司 建筑开发,整个项目规划17栋楼。项目位于潍坊市奎文区胜利街虞河路,处于传统的餐饮、娱乐、文化、购物、 。西虞天成是现房销售,能够避免各种不确定性问题的出现,让购房者有安全感。

西虞天成

现房/期房谁更划算?似乎大多数人的观念都是买期房划算,价格相对 ,期房到现房时都涨了好几十个点。但业内人士指出,期房的上涨有很大程度的原因是房价的正常涨幅。同一个区域内,期房的涨幅和现房的涨幅实际上是差不多的。

总体来看,西虞天成项目是让人省心,无风险,无后顾之忧的选择。

新动态:

西虞天成7号楼18层两梯两户纯板现房在售,房源均价5700元/㎡。房天下团购活动于4月24日正式启动,优惠为参与房天下团购134㎡户型交15000元买房赠车位,全款享96折优惠,100㎡户型全款享98折优惠。

 推荐阅读:

这样的房子易散财 装修必须注意的禁忌

潍坊连续七年入围中国外贸百强城市

潍坊机场升级"国际机场"与济青航空口岸 互补

网传潍坊将地震系谣言 "央视"截图属伪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