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郑州缴纳住房公积金职工破百万 郑州住房公积金查询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7-31 15:53

[摘要] 今年郑州缴纳住房公积金职工已达111万人,首次突破100万。这是从郑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获得的消息。郑州住房公积金查询将更方便。

郑州市缴纳住房公积金职工已达111万人,首次突破100万。这是从郑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获得的消息。 郑州住房公积金查询更方便。

郑州市公积金管理 处证实,郑州市已经申请第二批“公积金支持保障房项目”试点城市。明年,郑州也有望成为“试点”。“郑州符合国家相关要求,已经具备条件。现在,正在等待部委批复。”王洪涛说。

住房公积金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主要风险是资金回收问题。王洪涛说,这方面,洛阳有现成的经验可供参考。“公积金 与受委托银行、试点项目建设单位建立项目贷款专管员制度,可掌握试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对资金支付等常规操作规范运作,每季度出具贷后检查报告,严把资金使用方向,确保项目贷款资金安全。”

能不能用公积金申请经适房?对此,陈建功说,住房公积金可以申请经济适用房房贷。“在实际操作中,经济适用房是按照商品房办理房贷的。另外,公积金贷款贴息工作仍将继续,以减轻中低收入家庭的还款压力”。

住房公积金多能贷多少钱?陈建功说,如果夫妻双方均在郑州市正常缴存公积金,单笔 款40万。“单方缴存公积金限额30万元,首付比例低30%”。

陈建功说,市民需要注意的是,今年,郑州公积金贷款政策有所调整,具体来说就是保障首套房贷款、限制二套房贷款、停止三套房贷款。

今后郑州住房公积金查询可通过5种方式实现。

一是网站查询,市民登录郑州住房公积金账(www.zzgjj.com),输入个人身份证号或公积金账号+姓名即可查询。

二是电话查询,可以拨打客服热线12329(或67172112)语音电话,按语音提示输入个人身份证号或公积金账号或联名卡号+密码进行查询。

三是短信查询,可以编辑短信“GJJ+身份证号+空格+密码”发送至10657337122107进行查询。

四是持住房公积金联名卡在银行ATM机上,点击其他业务查询(银行卡初始密码更改后才能查询)。

五是人工查询,本人携带身份证到郑州住房公积金各办事大厅查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