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潍坊亿丰时代广场拖欠商铺租金 业主无奈维权

齐鲁网  2015-07-16 15:49

[摘要] 14日,市民魏先生致电潍坊齐鲁网反映,他购买了亿丰时代广场一处托管的商铺,但亿丰置业未按规定返租,业主们多次维权,问题至今未能解决。

14日,市民魏先生致电潍坊齐鲁网反映,他购买了亿丰时代广场一处托管的商铺,但亿丰置业未按规定返租,业主们多次维权,问题至今未能解决。

DSC_6384_副本

亿丰时代广场自银座家居撤出后,改为亿丰家居。   

商铺实行托管 租金每年分两次返还却没兑现

魏先生反映,他于2010年底与亿丰置业签订合同购买商铺,由亿丰物业代为管理,亿丰置业每年定期分两次将商铺租金返还业主,商铺租金每年固定按照总房款的8%计算。购买时还约定,2011年至2013年三年的商铺租金可抵一部分房款,自2014年起,亿丰置业正式向业主返还租金,但是魏先生自收到14年上半年的租金后,就再没收到过租金。

亿丰时代广场的另一位业主张女士也反映说,“2014年上半年我们业主如约收到了租金,但是到下半年租金便开始拖了”。

魏先生说,“当时买这里房子的时候,觉得亿丰是一个大企业讲信誉,但才刚开始返租就拖欠, 14年下半年的租金欠着,15年的租金更是没影。” 

据亿丰时代广场的业主群里了解到,被拖欠租金的业主可能达到上千户。“我们去过多次,领导一直避而不见,还有一些工作人员直接就跟我们说公司现在没钱,这根本就不是解决问题的态度。”张女士说。

亿丰置业经营遇到困难  表示欠租一定偿还

随后亿丰家居招商部经理兼处理返租小组组长高先生向记者证实,亿丰置业确实存在拖欠租金的问题。“欠业主的钱,我们公司一定会还,商场我们也会做起来,让业主受益。”高先生表示,公司领导已经在尽力筹措资金,但是由于银座家居撤出,现在商场由亿丰直接接管,现在首要是要把商场原有的商户挽留住,把商场继续做下去。

高经理表示,“因为筹措的资金还没有到我们这边,在本月底前,我们会尽力返还一部分拖欠租金,25日,我会亲自给业主打电话,讲明拖欠租金的缘由,尽力与业主协商解决这些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