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潍坊寿光市农村客运班线全部完成公交化改造

潍坊新闻网  2015-07-05 00:30

[摘要] 7月3日,记者从寿光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随着7月1日寿光城区至赵庙、纪台两条公交线路的开通,标志着寿光 农村客运班线已经全部完成公交化改造。

7月3日,记者从寿光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随着7月1日寿光城区至赵庙、纪台两条公交线路的开通,标志着寿光 农村客运班线已经全部完成公交化改造。

据介绍,寿光市区至纪台线路原先为6部19座客车运行,每天每车4班,每20至30一班。改造后,寿光至纪台线路保持现运行路线,每天早、中、晚三个时间段各一班车,终点站延伸至寨子村,经29个站点。该线路先期投入清洁能源公交车4辆,单程运行约40,30左右一班。

寿光市区至赵庙线路原有5部19座客车运行,每天每车4班,每30一班。改造后,开通寿光-东埠-赵庙公交线路,经37个站点,投入4辆清洁能源公交车,单程运行约60,每40左右一班。以上两条线路同其他公交车一样,市民上车刷卡可享受8折优惠。

记者了解到,寿光市公交改革开始于2012年,当时通往镇街的营运线路仅有2条,车辆21部;2013年营运线路达到3条,车辆76部;2014年底公交线路达到10条,公交直通线路2条,车辆117部。“这次农村客运班线客车公交化改造后,公交车已覆盖了全市15个镇街区,下步工作的重点是在有条件的镇街开通镇村公交。”寿光市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介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