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立足济南,走向 <BR>——京沪高铁助力企业腾飞

潍坊新闻网  2015-06-29 11:31

[摘要] 潍坊新闻网6月29日讯 自古以来,交通方式影响着 的经济文化发展,从北欧人发明鹿拉雪橇,到哥伦布率领船队发现美洲大陆,从法国在巴黎首次修筑沥青路面,到时速250公里以上的高速铁路在日本诞生。交通方式的创新从未间断,影响着历史,改变着 。而重要交通枢纽也作为兵家必争之地,具有至关重要的战略意义。

    潍坊新闻网6月29日讯  自古以来,交通方式影响着 的经济文化发展,从北欧人发明鹿拉雪橇,到哥伦布率领船队发现美洲大陆,从法国在巴黎首次修筑沥青路面,到时速250公里以上的高速铁路在日本诞生。交通方式的创新从未间断,影响着历史,改变着 。而重要交通枢纽也作为兵家必争之地,具有至关重要的战略意义。

    高铁,区域经济整合器

    随着高铁经济兴起,全球掀起高铁浪潮。到目前为止,中国投入运营的高速铁路已达到6800多公里。中国已成为 上运营里程长、运行速度高、在建规模大的国家。

    高铁的建成,在中国经济飞速发展,社会变革的关键时期,起到统筹城市和区域经济的作用。京沪高铁,将统筹京沪经济带,将环渤海经济圈、长三角经济圈沿线城市连成一线,实现人才、信息、资源、资金、产业各方面深度合作,各城市之间资源共享, 互补,一体化联盟发展。促进大国崛起,民族复兴。

    京沪高铁 ,齐鲁商务总部基地

    济南高铁西客站,京沪高铁五大主客站之一,将济南这座文明繁荣的现代化城市纳入3京沪经济圈。从此,1.5北京,3到达上海,高铁商务熙来攘往,钱流商流蔚为大观。

    高铁经济带动下,西城高铁CBD恢弘崛起。五千亿市政 强势涌入,形成文化、商务、会展三大 ,定位 。在城市“西进”战略规划下,高铁新城打造以总部经济、商业商务、金融服务、文化会展等为主导产业的“ ”,成为展示省会新形象的窗口和带动西部城区乃至整个济南经济腾飞的动力引擎。高铁经济隆起,带来源源不断的人流、商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不断创造商机,吸引 ,拉动经济飙升。

    恒大财富 ,企业总部必争要地

    恒大财富 位于高铁CBD新城央心,据守京沪高铁 ,辐射6+1省会城市群,必将成为 500强、实力名企总部基地,声名显赫的华北 商务集群。即将盛大开盘,100-300㎡ 公园甲级写字楼,开抢价5180元/㎡起,更有恒大无理由退房保驾护航,真正 置业零风险。随着300万 体量商务巨阵的落成,高铁新城将聚合 500强企业、跨国公司、实力名企总部,成为中国北部企业总部 ,翻开区域经济腾飞新篇章。

    财富热线:0531-55760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