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北京宫馆与加拿大枫叶国际学校联合招生活动开启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7 09:28

[摘要] “北京宫馆与加拿大枫叶国际学校联合招生活动”将在6月21日上午9:00于潍坊大酒店举行!现诚邀北京宫馆业主及期待孩子出国留学的家长参与!

“北京宫馆与加拿大枫叶国际学校联合招生活动”将在6月21日上午9:00于潍坊大酒店举行!现诚邀北京宫馆业主及期待孩子出国留学的家长参与!

加拿大枫叶国际学校

现场我们将邀请枫叶学校校长为广大学生及家长介绍加拿大枫叶国际学校的教育理念、教育课程、师资力量、教学环境、出国留学咨询等诸多问题,现场也将有学生家长及学生代表为想要上枫叶学校的学生们讲解枫叶学校的校园生活。现场还将针对报名枫叶的学子进行笔试,笔试合格后方有资格入学枫叶国际学校。

活动时间:2015年6月21日,上午9:00;

活动地点:潍坊大酒店

参与人员:北京宫馆项目所有业主、想要入学枫叶的学生和家长们

报名电话(北京宫馆营销中心):8506666/8350777

项目地址:北宫街与长松路路口西800米路北100米处

枫叶国际学校简介:

枫叶国际学校创建于1995年,是中国早的中外合作办学教育机构,也是加拿大BC省规模大的海外学校,学历得到中加两国教育部认可。枫叶教学体系不断完善,形成幼教、小学、初中、高中、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为一体的国内大的国际教育机构,也是迄今国内基础教育领域为完善的国际教育体系。

二十年来,枫叶一直秉承着“致力于不分种族、肤色和国籍,为所有的学生提供一流的教育服务”的办学宗旨。始终坚持中西教育优化结合、实施素质教育的办学理念,汇集中加优质教育资源,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枫叶文化,使枫叶教育品牌实现了从区域扩展到的跨越式发展。目前,枫叶教育集团在大连、武汉、天津、重庆、镇江、河南洛阳、内蒙古鄂尔多斯、上海等多个省市开办枫叶国际学校。

枫叶国际学校高中课程分为加方课程与中方课程,加方课程由300余名持加拿大教师资格证和国家外专局颁发的外国专家证的外籍教师教授,所有教材均为加拿大BC省教育部规定的原版教材。各地枫叶国际学校每年都会接受BC省教育部的严格评估,自建校起至今,枫叶国际学校一直以突出的评估结果和办学成果享誉海内外。中方课程以语文(同时为加拿大BC省认证中文课程)和中国社会学,以各地区教育主管部门的教育大纲为主体,推行中国文化的研究性学习,鼓励创新与批判性思维。

枫叶15届6500余名高中毕业生,遍布世界26个国家(地区)的531余所大学,以其卓越的英语语言能力和综合能力,得到国外大学的广泛认可。

推荐阅读:

潍坊各券商打战

6.8-6.14潍坊住宅成交772套 环比上涨83.8%

[6.15]潍坊住宅成交120套 奎文区成交28套

潍坊房价抗跌英雄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