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园林+现房 潍坊潍京样板间0元起拍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别亚萍  2015-06-16 00:30

[摘要] 经典之所以称之为经典,就在于经过了时间洗礼,流传至今,依然魅力不减。在那个对房子要求不高的时代潍京以ARTDECO建筑风格惊艳潍坊,在购房者还没关注绿化的时候潍京以密如公园的成树,安逸恬适的氛围,满足了你对生活中美的需求。潍京,用前瞻性的视角引领潍坊人居的至高标准。

经典之所以称之为经典,就在于经过了时间洗礼,流传至今,依然魅力不减。在那个对房子要求不高的时代潍京以ARTDECO建筑风格惊艳潍坊,在购房者还没关注绿化的时候潍京以密如公园的成树,安逸恬适的氛围,满足了你对生活中美的需求。潍京,用前瞻性的视角引领潍坊人居的至高标准。

潍京将中国皇家园林为园林蓝本,融合西式大草地和中式江南园林小品,两园中分,园中水系蜿蜒,环绕果岭坡地。园林采用多种珍贵乔木成树,四季有花,四季常绿,更有诸多景观小品于园中掩映,增添更多意境与情趣。

潍京园林效果图

潍京采用省优物业,24h英式管家服务,从交房伊始,在基本服务制度、园林绿化养护、设施设备维护等点滴的细节处,不遗余力为业主考虑居家服务理念,打造高品质的社区生活。

潍京精心设计小区环路系统,在环路设立人行、机动车行和助动车行七个出入口,实现人车分流,即保障了小区内交通通畅,更考虑到业主安全,为业主营造静谧的居住氛围。彩色可视对讲系统、电子巡更系统、公共区域无盲区监控系统和红外对射防范系统等高端楼盘具有的安防措施,潍京一应俱全。随时保障您的安全。

潍京购房交一万元更有四重好礼等你拿,重购房立享9折优惠,第二重购房买地下室立减10000元,第三重购车位立减5000元,第四重购房赠送方太油烟机灶和炉灶一套。全案现房,二期均价6500元/㎡。项目确定参加6月28日看房团,看房团优惠:样板间0元抢拍,88万封顶(含价值70万非毛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