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潍坊清平花园项目招聘置业顾问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2 09:36

[摘要] 清平花园招聘置业顾问:男女不限,有无经验均可,底薪加高提成,收入过万!欢迎有志之士踊跃加入!

清平花园招聘置业顾问:男女不限,有无经验均可,底薪加高提成,收入过万!欢迎有志之士踊跃加入!电话:2791066

清平花园位于北宫西街与友爱路交叉口西100米路南,周边配套完善,西行不足百米有89医院、奥体中心、鲁台会展中心。教育配套方面有潍坊外国语学校、潍坊七中等优等学府,小区内部建设多处健身广场、中心花园、区内幼儿园等。

清平花园配有优质低价的物业管理配套设施成熟,智能安防,全天候电子巡更监控系统,爱家安全无忧,收费低廉。

清平花园距中百、泰华商圈、豪德商品市场、火车站、汽车站约十。福寿街北宫街公交线路完整,有27、22、59、82、35、36、37、38、53、61路等各条公交系统,方便出行。

清平花园由青岛设计院精心设计,外部线条优美简练,品色端庄,房型贯通有余,内部结构严谨,其钢材含量居全城之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