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弘润地产杯 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9 13:59

[摘要] 由潍坊弘润置业有限公司与潍坊市青年摄影家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弘润地产杯•美丽潍坊我的家摄影大赛”活动日前落下帷幕。在历时一个多月的活动中,大赛组委会先后收到来自社会各界107位摄影爱好者的参赛作品1206幅。广大影友通过手中的镜头发现和记录了潍坊秀美的风光、欣欣向荣城市面貌和潍坊人安居乐业的生活风

由潍坊弘润置业有限公司与潍坊市青年摄影家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弘润地产杯•美丽潍坊我的家摄影大赛”活动日前落下帷幕。在历时一个多月的活动中,大赛组委会先后收到来自社会各界107位摄影爱好者的参赛作品1206幅。广大影友通过手中的镜头发现和记录了潍坊秀美的风光、欣欣向荣城市面貌和潍坊人安居乐业的生活风貌,作品主题包罗万象,画面感人至深。

由我市摄影界专家组成的评委会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了认真评选,张景伟的《潍坊晨曲》(组照)荣获的一等奖;丁海山等三人的作品获得二等奖;于强等六人的作品获得三等奖;另有30位摄影爱好者分别获得奖和纪念奖。6月6日上午,大赛颁奖仪式在弘润金茂府售楼中心隆重举行,活动主办方的领导、嘉宾和部分获奖者出席了颁奖仪式。主办单位为获奖选手们现场颁发了获奖证书和丰厚的奖品。

弘润金茂府

颁奖仪式开始前,获奖选手们还参加了现场举办的“镜头下的弘润金茂府”主题拍摄活动,数十位获奖影友进入金茂府园区,用自己手中的相机记录下了金茂府美丽的生态景观和建筑风貌。大家纷纷对项目精致大气的整体规划、错落有致的建筑布局、各具特色的建筑形态和匠心独运的景观设计给予了高度评价,共同为金茂府的未来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据悉,本次活动的获奖作品将在有关媒体上集中发布。金茂府主题拍摄活动中的作品将在项目售楼处做长期展示。

推荐阅读:

房屋两权分离 你不知道的关于房价的18个误区

2015年房价或暴跌 影响房价走势12因素不得不看

选房如选婿 3900元/㎡买潍坊放心好房

购房准备金走起 接地气品牌热盘吐血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