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全球超4成房产基金涌入中国楼市 或迎新爆点

龙岩消息  2015-06-08 09:00

[摘要] 戴德梁行新披露的数据,今年全球房地产基金投资迎来一波小高峰,目前已经集结4290亿美元的总金额,其中超过四成的资金,即逾460亿美元将投向中国房地产市场。随着资金的不断注入,加之政策的持续发力,国内的楼市有望得到进一步发展。

戴德梁行新披露的数据,今年全球房地产基金投资迎来一波小高峰,目前已经集结4290亿美元的总金额,其中超过四成的资金,即逾460亿美元将投向中国房地产市场。随着资金的不断注入,加之政策的持续发力,国内的楼市有望得到进一步发展。

对此,分析认为,海外资金涌入中国楼市,一方面出于保值增值,另一方面则受到中国央行不断降息的影响。而近来在市场上表现亮眼的平墅也吸引了众多的海外资金,业内人士认为,“平墅兼具大平层的空间与别墅的舒适,其优越性不言而喻,很多的资金当然也会投入到平墅类产品当中,对于像远洋天著三期云廷这样又有大品牌作为保障的平墅产品来说,也更有可能成为众多海外投资客的投资对象。“

海外资金抢食中国楼市降息蛋糕

海外资金涌入中国楼市抢食降息蛋糕,为楼市中的各个项目带来了新的机遇。随着即将到来的“限外令”取消,将让一现象更加明显。业内专家表示,外资对具有高溢价价值的产品更为青睐,具体在北京楼市上,表现为对快速发展区域的关注。如近期火热的亦庄东区,随着优客工厂与京东等优质企业的入驻,使得区域价值迸发,作为区域内标杆项目的远洋天著,以高品质及巨大潜力成为了国际高端置业者的投资焦点。

据了解,项目当前正推出三期升级新品,这是北京市场上的平墅产品。远洋天著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平墅的概念已经得到了越来越多置业者的青睐,不仅是由于产品在空间上的创新,更在于平墅产品所带给置业者的一种居住的新体验。而国内楼市的各个平墅产品也都有各自不同的特点,以远洋天著新开盘的三期云廷产品为例,全别墅级别户型创新,全别墅级别建筑用材以及居住品质,将业主对空间的需求融入到居住理念当中,对于置业者而言是一种创新选择。

远洋天著新品接力打响楼市下半场

根据福布斯资料显示,大平层在近年来评选出的“世界十大奢侈豪宅中”一度占据七席。而放眼现在的市场,将大平层的舒适与别墅的空间感完美结合的平墅产品,无疑是更加契合高端置业者需求的全新体验。随着平墅产品在市场上活跃度的提升,众多置业者也对平墅产品的特色有了较为深入的理解,将其作为置业。

而远洋天著新开盘的三期云廷项目无疑是众多平墅产品中的佼佼者,获得了市场的热烈反响。据悉,远洋天著三期云廷面积在165至400平方米区间,作为升级的平墅产品,独特打造了7米的地下全阳光空间,并且规划了私家泳池预留空间。同时还将联排与大平层的完美结合,既有联排的独立入户、私家花园、地下空间,又兼具了大平层的通透性、大面宽和大间距,而建筑整体的新古典主义风格,颇显尊贵,在一开盘就成为市场上的热销产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