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潍坊保税区建起国际商品大市场 月交易额破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7 10:45

[摘要] 今年以来,潍坊保税区发挥政策功能优势,在区内建立了国际商品采购服务平台,其中尤以国际纺织品交易中心和红酒交易中心生意为红火。

今年以来,潍坊保税区发挥政策功能优势,在区内建立了国际商品采购服务平台,其中尤以国际纺织品交易中心和红酒交易中心生意为红火。目前,入驻纺织品交易中心的国内外大型纺织品供应商达20余家,交易额每月突破1亿元;入驻红酒交易中心的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多家企业,经营品种达1000多个系列,主要有进口葡萄酒、啤酒、橄榄油、国外烈性酒、奶粉、食品等进口消费品,年进口达60多万件。

为更好地为全市外向型经济服务,提升中心城区的带动力和竞争力,保税区多措并举,打出组合拳,搭建起了服务潍坊、辐射周边、面向的专业性平台,为消费者提供保真、价廉、多样的国际商品。国际商品采购服务平台依托特有的功能优势和优惠政策,全方位确保保税政策落地,让企业、消费者享受到大红利。纺织品交易中心根据纺织品供应链不同环节的需求,规划建立了电子商务区、现货交易区、货品展示区、样品检验区、金融服务区、物流服务区、商务服务区七大功能区,为国内外纺织企业提供电子商务“一站式”现期货交易和融资服务,实现“万种商品,一站采购”.红酒从国外到港后,直接运到保税区国际红酒交易中心,一瓶酒能节省费用40%以上。以此为契机,保税区将进一步扩大经营范围,涉及进口牛肉、奶粉、糖果、箱包、手表、化妆品、服装、电子产品等,让潍坊及周边地区消费者在这里就能一站式挑选到满意的进口高档消费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