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赢在起跑线 北京宫馆与枫叶教育集团成功签约

房天下  作者:曾强伟  2015-05-11 21:11

[摘要] 5月11日,潍坊北京宫馆与国内外著名的教育机构——枫叶教育集团达成合作,潍坊枫叶国际学校正式签约北京宫馆。这标志着在潍城将崛起一所国际化的名校。

5月11日,潍坊北京宫馆与国内外著名的教育机构——枫叶教育集团达成合作,潍坊枫叶国际学校正式签约北京宫馆。这标志着在潍城将崛起一所国际化的名校。

活动现场

优质教育资源国际名校

作为涵盖幼教、小学、初中、高中、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为一体的国内大的国际教育机构,枫叶国际学校拥有迄今国内基础教育领域为完善的国际教育体系,秉承中西教育优化结合,实施素质教育的办学理念,中英双语教学,学生参加考试通过后,获得中加两国承认文凭。学生达到规定学分,可直接申请全球英语国家(地区)大学,所需教育成本只是在国外接受同等教育的1/4。近几年来,枫叶国际学校高中毕业生均实现100%被国内外大学录取,毕业生进入世界前100强大学的比例超过50%,世界知名的斯坦福大学、康奈尔大学、伯克利大学也频频对枫叶学生抛出橄榄枝。

点击查看图片

此次枫叶国际选址落户北京宫馆项目可以为业主乃至周边地区提供与国际接轨的教育资源,成就未来辉煌,同时也将有力提升潍城国际化教育资源竞争力。

点击查看图片

北京宫馆是由山东沣瑞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5亿元,倾力打造的潍坊潍城区首席五星级都市高尔夫国际花园社区,该项目一期占地约80亩,总建筑面积约15平米,建筑容积率仅为1.4,绿化率为50%以上,是环保节能的高档智能化云社区。

北京宫馆由北京知名主创团队设计,由多年从事房地产开发的著名团队鼎力打造,该团队曾在北京、大连开发建设多个大盘项目,具有丰富经验。力求将“北京宫馆”项目打造成京都品质,皇家风范的节能住宅、艺术社区、绿色住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