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潍坊华府一品小区近百辆车再遭人为划伤

齐鲁网  2015-05-06 10:36

[摘要] 早在2014年10月份,奎文区华府一品小区不少业主车辆被划一事曾被报道过,然而近日,又有华府一品小区业主向记者反映称,他们小区的车辆近期又不断遭到黑手,这次有近百辆车子被划,而车主们想要维权犯了难。

早在2014年10月份,奎文区华府一品小区不少业主车辆被划一事曾被报道过,然而近日,又有华府一品小区业主向记者反映称,他们小区的车辆近期又不断遭到黑手,这次有近百辆车子被划,而车主们想要维权犯了难。

QQ图片20150429171719_副本

华府一品小区的业主秦先生告诉记者,从去年10月份开始,小区南门的广场上和小区商铺门前边都让人摆上了石墩和铁,业主们晚上开车回来,根本没地方停车,只能停在小区门前的过道上,也就从那时开始小区的车辆开始陆续遭到人为划伤。而近一段时间,停放在小区周围的车子又让人故意划伤,“这段时间累积下来,差不多有近百辆车子被划,每辆车子上的划痕都在半米左右,维修一次就得五六百块钱,真是气人。”对此,秦先生很是气愤。发现车子被划后,业主们都已报了警。

QQ图片20150429171734_副本

同样住在华府一品小区的业主马女士告诉记者,自己家的车子已经被人划过两次了,很明显的都是人为故意的。记者从小区东门走到南门,发现停在小区门口的车子确实好多遭到了人为划伤,有的车子的车门上甚至被划了好几道,马女士告诉记者,现在好多业主上班把车开走了,要不然会有更多。而对于车辆被划的原因,业主们猜测,可能是因为小区地下车位卖不出,为了逼迫小区业主买车位,开发商雇人划车的。

QQ图片20150429172005_副本

QQ图片20150429172012_副本

为了一探究竟,记者和业主代表一起找到了华府一品的开发商潍坊富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针对小区业主车辆不断被划一事,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小区的地下和地上车位都已被一位许姓经理承包,现在车位与公司这边没关系。随后,记者电话联系到了车位承包方许经理,许经理表示在小区门前广场和道路两侧安装铁是为了方便管理,而至于业主车辆被划一事,他也不知道是何人所为,既然业主们都已报警,那就等待警方的调查结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