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建东孚"联姻"三益中国 共筑大资管发展新未来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三益中国  2015-04-24 10:09

[摘要] 2015年4月23日,中建东孚与三益中国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同时宣布合资组建“上海中建三益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4月23日,中建东孚与三益中国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同时宣布合资组建“上海中建三益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建八局副总经理、东孚公司董事长高波先生,三益中国董事长李永杰先生特邀出席并致辞。中建东孚总经理韩文东先生、三益中国总裁高栋先生等双方高层出席了签约仪式,并与到场的近20家主流媒体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签约仪式由中建东孚党委书记朱庆涛先生主持。

三益中国

签约仪式上,中建东孚总经理韩文东先生与三益中国总裁高栋先生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由中建东孚和三益中国共同出资组建的“上海中建三益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也正式宣布成立。作为一家依托于央企的第三方资产管理平台,中建三益资管公司将致力于各类商业项目的开发、投资及运营。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排名第39位的央企地产与国内领先的商业资产管理民营企业此番强强联合,将依托中建东孚强大的资源平台和三益中国专业的资管实力优势互补,合作开启商业地产新征程。

三益中国

提起本次合作的初衷,中建八局副总经理、东孚公司董事长高波先生在致辞中说道,党的十八大将新型城镇化建设确定为中国未来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这也为中国建筑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带来了极大的机遇。在当前形势下,中建八局也面临着由传统建筑地产商向城市综合建设服务商的转变。在这一过程中,他们迫切地想要寻找拥有相同理念、共同理想的合作伙伴共赴未来。于是,他们将目光聚焦在拥有商业地产全产业链经营实力的三益中国。

三益中国

“此次三益中国能与中建东孚这一拥有雄厚投资实力、开发经验及项目资源的央企合作,非常感谢中建东孚对于三益中国在商业地产领域资产管理能力的认可。三益中国与中建东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期待能为更多的商业项目实现可靠的落地运营,达成大化的商业资产增值。”三益中国董事长李永杰先生在致辞中说道。

三益中国

关于中建三益资管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合作双方表示,当前的工作重点还是以双方擅长的商业项目为突破口,通过深度专业化及持续性运营,实现经营资产持续稳定的增值,为社会为股东创造更多的价值。未来,双方的合作还将不断延伸,构建全方位的资产运作大平台,助力双方在更广阔的领域开展合作。

三益中国

活动现场,中建八局副总经理、东孚公司董事长高波先生,三益中国总裁高栋先生还就媒体关心的合作背景与契机、大资管的前景、商业地产的破局与创新等话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关于中建东孚

成立于2008年5月的中建东孚,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核心骨干成员——中建八局下属专业负责房地产投资开发和物业服务的全资子公司。中建东孚按照“商品住宅保障房、商业地产和城市综合开发”四大业务线和“投资-开发-设计-施工”四位一体的经营模式进行开发建设,近年来业绩呈现跨越式发展态势,年均复合增长率保持在40%以上,项目遍布北京、上海、济南、西安等多个大中城市。位列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排名第39位。

关于三益中国

三益中国创建于上世纪80年代中期,是联想控股成员企业——上海弘基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作为中国领先的商业资产管理集团,三益中下拥有三益资本、三益商业、三益设计三大核心板块,以及商业地产研究院、商业地产人才培训基地两大平台。业务涉及城市综合体及商业地产投资与服务的各个领域。其中,三益中国累计参与的商业经营管理面积近100万平方米,参与各阶段项目总数近20个,国内外著名品牌合作商户逾8400个,专业合作伙伴逾500家。旗下全程商管项目以及自有购物中心品牌“溢佰纷”已先后在苏州、上海、温州、西安、南京落地并取得骄人业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