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潍坊这些盘 你们对得起业主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4 02:00

[摘要] 房天下整理了近期潍坊一部分被曝光的问题楼盘,从入榜楼盘看小区延期交房、房屋质量、房屋产权、物业服务成为纠纷的主要原因。在这里只想问一句,潍坊这些楼盘,你们对得起业主吗?!

又到了月底,潍坊哪些小区又被曝光?哪些楼盘又成为业主吐槽的对象?相对于日常生活消费品,房子可是咱老百姓的心头肉,用全家人半辈子的积蓄买个新房,本来应该是一件十分幸福的事情,老百姓交了钱签了合同,以为万事大吉,只等安心入住了——殊不知业主与开发商之间旷日持久的拉锯战才刚刚开始:霸王条约、定金纠纷、交房、规划改变、产权证纠纷、房屋质量纠纷、物业纠纷……各种纠纷,让购房者们“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房天下整理了近期潍坊一部分被曝光的问题楼盘,从入榜楼盘看小区延期交房、房屋质量、房屋产权物业服务成为纠纷的主要原因。在这里只想问一句,潍坊这些楼盘,你们对得起业主吗?!如何才能从根本上吸引购房者,归根结底品质才是一个项目的基础。楼盘只有拥有有好的品质、好的信誉,才能得到购房者认可,而入住后物业的服务又成为获得业主认可的关键。

眼看要结婚 楼还没盖好

市民窦先生反映,他在2013年10月份签订了翡翠明珠小区住房认购协议书,并交了房款5万元。当时售楼处工作人员口头承诺2014年10月交房,期间一直没有与他签订购房合同。2014年12月当他再次前往售楼处时发现,售楼处已经关门,工地也已经停工。他与开发商多次联系,刚开始开发商表示会给退房,但至今没有退其房款。

“还有几个月就要结婚了,新房至今都没有着落。”窦先生说,他当时计划尽早将正式的购房合同签了,之后马上办理贷款手续,等2014年底或2015年初交房,就能马上装修,晾晒一段时间后,2015年8月份之前就能搬进去了,不耽误结婚用。“可是,房子至今还没有盖好,交房时间更是遥遥无期了。”

为了房子的事情,女朋友的父母也是十分不满。“现在每次去见女朋友的父母,都感到很尴尬,如果再去买新房,结婚用肯定是来不及了,现在只能租房子住。”窦先生无奈地对记者说,事情发生后,他越想越生气,就想赶紧将这套房子退掉。

期间,他多次与开发商联系,表示想将房子退掉。开发商的工作人员告诉他,会将钱退还,但是他至今都没有拿到。近一段时间,他再次给开发商打电话,电话一直无人接听。“之前这个小区的一部分业主已经拿到退款了,我的房款却一直没有拿到。”窦先生说,他希望能尽快能拿到退款。

交房期过了仨月 还在盖着

与窦先生同病相怜的还有市民李先生,李先生等不少业主在坊子区嘉和未来城小区2号楼买了新房,按照合同规定应在2014年12月底交房,但如今2号楼仍在建设中。李先生曾多次去找售楼处,工作人员总是以各种理由推托,不告知明确的交房时间。“我今年5月份结婚,眼看婚期将至,新房却还没盖好,只怕结婚后仍要租房子住了。”

无奈之下,李先生曾多次去找售楼处,工作人员以各种理由推托,一直不能给他一个准确的交房时间。“1号楼已经盖好了,虽然还没交付,至少可以看到希望;2号楼至今还在施工当中,交房时间遥遥无期,我们特别失望。”李先生无奈地说,自己租房子住也就罢了,结婚之后仍要租房住,他觉得很不是滋味。

网友热线:0536-8228080

推荐阅读:

楼市向暖 潍坊楼市营销大战撬动购房者

潍坊房价低成共识 买房时机来临刚需族急出手

房天下APP走进潍坊家博会 无线房天下更精彩

小贴士:潍坊置业必知雷区 投资房产有绝招

潍坊人买房的"奇葩理由"你中枪了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