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向暖 潍坊楼市营销大战撬动购房者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刘敏  2015-03-28 08:15

[摘要]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购房潮,潍坊各大房企纷纷使出浑身解数,营销方面各出奇招,手段花样百出,潍坊楼市营销战不断升级,除了低首付甚至0首付等营销手法外,之前在潍坊比较少见的“工地开放日”、“环城骑行”等营销手段更是强势登陆潍坊。

刚刚结束的两会上,楼市利好信息频频。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和答记者问中都提到“支持自住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保持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两会的利好信号,再加上开年后的降息不动产登记条例执行……在政策暖风频频吹下,到底市场反应如何?开春首场看房团给了直观的答案:3月22日潍坊房天下羊年首场看房团,500余人引爆潍坊楼市小阳春,意向成交达76套,购房者需求快速复苏,掀起了春季买房热潮!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购房潮,潍坊各大房企纷纷使出浑身解数,营销方面各出奇招,手段花样百出,潍坊楼市营销战不断升级,除了低首付甚至0首付等传统营销手法外,之前在潍坊比较少见的“工地开放日”、“环城骑行”等新颖的营销手段更是强势登陆潍坊。

潍坊市首届"湿地香溪里杯"环城骑行活动上演

3月22日上午,潍坊市首届“湿地香溪里杯”环城骑行活动在潍坊市人民广场举行,骑行大军沿着胜利街——东方路——健康街——安顺路——福寿街——东方路——胜利街行进,终回到人民广场,领取了纪念品。并且,湿地香溪里还为活动参与者提供了精彩的“微信关注万元抽奖活动”。

穹顶之下,绿色呼吸,在“雾霾”成为敏感话题的今天,越来越多的购房者也对环保节能格外关注,买房的时候,也越来越多的会关注小区环境、园林规划等因素,而开发商也通过骑行活动,让人们真正的理解到骑行对于自身健康的意义,向公众传达在住宅建设中倡导的低碳减排、环保节能绿色理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