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赏春何必远行 首付4万在公园安家

房天下  2015-03-24 16:36

[摘要] 草长莺飞三月天,阳光明媚,春暖花开,翘首俯视全是春,蜗居了一个冬天的人们也纷纷走出家门,开始追春的脚步!然而,远行赏春却不尽兴致,千里迢迢到武大赏樱花却体会了一把人海大战,万里迢迢去婺源赏油菜花,在路上堵车花海变车海,赏春的兴趣荡然无存。

草长莺飞三月天,阳光明媚,春暖花开,翘首俯视全是春,蜗居了一个冬天的人们也纷纷走出家门,开始追春的脚步!然而,远行赏春却不尽兴致,千里迢迢到武大赏樱花却体会了一把人海大战,万里迢迢去婺源赏油菜花,在路上堵车花海变车海,赏春的兴趣荡然无存。

其实,赏春何必远行,潍坊恒大名都20万皇家园林、1.5万平奢阔内湖正上演醉美春色,无需专门的假期,无需感受人山人海的拥挤,在家就可欣赏如诗如画的春景,感受春天斑斓的色彩!

公园级生态大盘,醇美绽放

破土而出的小草、嫩绿鲜亮的树叶、美丽绽放的花朵,春姑娘的婀娜风姿在恒大名都展现的淋漓尽致,20万平皇家御湖园林满园春色,上百种珍贵名木花草嬉闹春天,恒大名都美得一塌糊涂,人们纷纷游园赏春,舒展筋骨,老人在园林里打太极,孩子在园林里嬉戏玩耍,浪漫的恋人在内湖畔漫步,享受慢时光美春色,幸福生活变得简单纯粹。

恒大名都

满屋非毛坯房,奢华入住

恒大名都秉承“满屋,国际9A非毛坯”理念建造的非毛坯房将“精”发挥到了的地步,精心打造每一细节,大到电梯门窗,小至一块地板瓷砖,恒大名都都力求完美精致。恒大地产全面整合国内外知名品牌资源,与西门子、海尔、TOTO、松下、科勒等近百家国际一线品牌供应商强强联合,将环保、高品质的鼎级品牌应用到恒大名都产品中。选择恒大名都非毛坯房,真正拎包入住奢华欧式美家,省时省力省钱。

恒大名都

全时全能配套,风情生活

恒大名都位于高新区金马路樱前街,距离市政府仅3.5公里,地段极佳,周边交通便捷,肆意畅达,传承恒大地产航母配套,恒大名都建造5000㎡ 高端会所、12000㎡恒大影城、20000㎡运动中心、100000㎡欧陆风情商业街等全时全能配套,满足业主日常一切生活所需,恒大业主尽享24不打烊风情生活。

恒大名都

春季抢房正当时,首付4万购非毛坯

春季购房节,抢房正当时!恒大名都瞰湖非毛坯豪宅首付4万就购!90—175平经典户型南北通透全明,舒适宜居,送1500元/平非毛坯,高优惠20万/套!每天还有5套特价房,先到先得,抢到即赚到!

项目地址:潍坊市高新区樱前街与潍县中路交叉口南300米

抢购热线:0536-888 0000

网站://www.wfhdmd.com

微博://weibo.com/u/2728517964

微信:

恒大名都

推荐阅读:

2015年房价走势不管是涨还是降 七种人永远买不到房

房屋两权分离 你不知道的关于房价的18个误区

2015年房价或暴跌 影响房价走势12因素不得不看

购房准备金走起 接地气品牌热盘吐血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