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贺北京宫馆项目植树节活动圆满落幕

房天下  作者:赵晨晨  2015-03-17 17:21

[摘要] 热烈庆祝北京宫馆项目“呵护绿色 珍爱蓝天”植树节活动,在项目现场成功举行!3月12日,北京宫馆项目迎来了开年的次活动——植树节。

热烈庆祝北京宫馆项目“呵护绿色 珍爱蓝天”植树节活动,在项目现场成功举行!3月12日,北京宫馆项目迎来了开年的次活动——植树节。

北京宫馆

沙尘、风暴、雾霾,这样的词语可能我们觉得还很远,貌似只听说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才有,而如今潍坊也正面临着雾霾天气,霾在身边,怎能不行动?

因此山东沣瑞置业有限公司呼吁社会关爱环境,提高环保意识,爱护我们共同的家园,特地举办了这场以绿色环保为主题的植树节活动。

共有约150位来自豪德小学的小朋友、教师、家长参与活动,所有树苗全部栽种在社区景观带内,项目绿化率高达90%。此次植树节主题也与项目的规划设计理念“绿色住宅、科技住宅”完全一致。不仅如此,北京宫馆项目还依附奥体公园,自身景观与奥体公园景观相互呼应,唯美至极。项目位于潍城区市政府旁边,更凸显项目的,可谓潍城央心稀缺。

北京宫馆

此次植树节也让更多小朋友、老师及部分学生家长,了解了北京宫馆。项目拥有30000㎡高尔夫球场,为服务业主,专门聘请私人教练,让业主在劳累一天后能打打高尔夫,享受这超大绿色球场营造的天然氧吧。也因将要与加拿大外籍学校联手建校,打造从幼稚园到高中一站式教育而备受师生及家长的关注;届时将聘外籍教师进行全英文授课,良好的教育环境会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更可享受免高考即可全球择校的留学机会,并可作为交流生到加拿大学习一年。 除此之外,科技在居住中的运用更是北京宫馆的一大特色,拥有以智能安防、智能家居、智能健康、智能物流为核心的四大智能体系,打造真正的鸳都首席智能化居住社区。

北京宫馆

北京宫馆

这些已经给豪德小学的师生及家长们带来诸多震撼。相信小朋友栽种的每一棵树一定能在北京宫馆项目茁壮成长,因众多人的努力,北京宫馆也会更加美丽,这份美丽就是为环境保护做的一份贡献,它也陪伴小朋友一同长大,让小朋友多了一份责任与爱心。

目前北京宫馆推出了96-130平的舒适户型,格局方正,落地窗户,大而实用,高科技配备,更贴心价格!现火热销售中,抢房从速!

推荐阅读:

2015年房价或暴跌 影响房价走势12因素不得不看

购房准备金走起 接地气品牌热盘吐血推荐

315 潍坊不能买的楼盘

潍坊楼市315 跳出无良开发商的"忽悠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