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买房拒绝被忽悠 潍坊置业实战解析

房天下  2015-03-14 00:00

[摘要] 很多人买房前喜欢到网上研究各路专业以及非专业人士的建议,什么土地越来越稀缺房价要涨,楼市不景气炒股才靠谱的言论比比皆是,今天房天下就为网友分析房价的走势到底是由什么决定的,拒绝被非专业言论忽悠。

很多人买房前喜欢到网上研究各路专业以及非专业人士的建议,什么土地越来越稀缺房价要涨,楼市不景气炒股才靠谱的言论比比皆是,今天房天下就为网友分析房价的走势到底是由什么决定的,拒绝被非专业言论忽悠。

土地稀缺决定房价

承载房子的土地,其稀缺性是决定房价及趋势的主要因素,这一般被认为是狗屁观点。主流观点认为,房子只是一堆钢筋混凝土砌出来的骨灰盒,高房价是炒起来的。

以价值决定价格来分析房价高低

从建筑成本、楼面价、开发成本等分析出房价的技术派,颇受尊宠,但往往却经受不住时间考验。供需关系决定价格的观点一般不受待见,即便偶尔被承认,更多的是坚持供过于求之论点,伴随对炒房客的讨伐。总之,卖方太黑心,不买冤价房,这是不买房运动的主要动力源泉,但现实中,其成员难逃“囚徒困境”的宿命购买力达到门槛的刚需离弃组织是主要原因。

买/卖房钱用于炒股、买外币的

股神颇多,不过,相比楼市、黄金市场,中国股市里常常是哀嚎遍野。看衰中国经济的人士,出于财产避难目的,倾向于购买外币,但这些年背时得很。

将希望寄托于开发商吐血甩卖

房价一有降的苗头,开发商就扛不住要跳楼贱卖房了?他们难道不会采取策略降低供给,明知要赔钱还使加量?他们难道就那么脆弱,随便一折腾就顶不住玩完?他们难道就那么不熟悉行业规则,没有经验,傻不拉叽的等着挨宰?

被无房人士忽悠

在网上预测房市的大仙相当多,其中很大一部分恐怕连售楼处的门槛都没踏过,但这并不影响他对楼市掌控的自信,也不影响信徒的狂热。等到验证时间到了,弃楼逃跑也还好,有的人对前来诉苦的受害者冷冷地说“都成年人了,自己不会做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