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多家房企增收不增利 销售目标制定日趋审慎

广州日报  2015-03-13 10:02

[摘要] 昨日,广州本地千亿房企碧桂园在港公布其2014年年报,其全年总收入达845.5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约34.8%.每股基本盈利为0.5345元,同比增16.3%.2015年,销售目标增长仅为5%,颇为保守。

碧桂园净利润同比增长两成跑输收入增幅

昨日,广州本地千亿房企碧桂园在港公布其2014年年报,其全年总收入达845.5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约34.8%.每股基本盈利为0.5345元,同比增16.3%.2015年,销售目标增长仅为5%,颇为保守。

目前已发布的多家房企业绩报告中,房企“增收不增利”的现象明显,面对新的一年,房企合同销售额目标颇为保守,而扎堆一、二线城市的趋势更为明显。

房企利润增速逊于收入增速

虽然总收入增长明显,但碧桂园的净利润并未同步增长。集团2014年土增税拨备前毛利约为220.6亿元,同比增长为16.0%,而公司权益所有人应占利润约为102.3亿元,同比增长为20.0%,均跑输总收入增长。而其毛利润率和净利润率相比去年都有微小下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