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三八妇女节虞河生活城及中央生活城销售火爆

房天下  作者:荆伟  2015-03-09 15:19

[摘要] 三八节,潍坊公司双城项目绝不吝啬于用实际行动回馈潍坊民众。虞河生活城从时下热点话题“环保”出发,邀请女性朋友莅临售楼处亲手制作一块手工皂。

三八节,潍坊公司双城项目绝不吝啬于用实际行动回馈潍坊民众。虞河生活城从时下热点话题“环保”出发,邀请女性朋友莅临售楼处亲手制作一块手工皂,既环保又好用,亲手裁剪一束丝网花妆点家庭居室,提前感受春夏的气息。中央生活城发起手工绘制帆布袋,带动以小朋友为主的参与热情。

虞河生活城

今天,活动现场火爆程度远超想象,从一早上班到下午临近下班,虞河生活城有数十组妈妈络绎不绝的带着宝宝光顾售楼处,一时间会所内门庭若市好不热闹,偌大的会所里人潮涌动、人声鼎沸,十分壮观。就连看房客户也被现场气氛感染,加入到活动行列中玩的不亦乐乎。我们定义此次活动内容为亲子课堂,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父母和孩子们“齐心协力”完成手工皂的选模、塑形和风干成型,看着手中丝网花从无形到靓丽有形,我们看到眼里的是洋溢着无限幸福的微笑在每个人脸上扩散,良好的氛围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虞河生活城兑现初衷成功搭建了两代人感情融通的桥梁。

虞河生活城

伴随活动,双城限量推出10套“亲情价”房源,限量钜惠限时抢购。消息释放后,到访量直线上升,虞河生活城今天谈判区十数组座椅座无虚席、热闹非凡,沙盘讲解、户型讲解、样板间和工地带看,十多个销售如同陀螺般忙得连轴转应付不暇。当天虞河生活城成交超过10套;中央生活城也成交数套。得益于超强的产品力和良好的市场口碑,2015年虞河生活城销售业绩一直雄踞潍坊市场顶端,且未出现任何下滑的迹象。成交才是硬道理,市场未完全复苏的形势下虞河生活城单日成交破十时有出现,和市场中其他楼盘相比,红火的简直“一塌糊涂”,在市场的充分肯定下“住潍坊,选众成”的口碑逐步的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

虞河生活城

推荐阅读:

住房公积金7种用途 别让你的钱躺账上便宜了别人

3.22看房团送现金 19种户型房价再低不能买

潍坊400周来电1145通 高新区363通居首

虞河生活城春气息 北大锦城房天下狂火爆启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