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潍坊城北城邦 欣泰世纪城打造醇美生活

房天下  作者:王雪莲  2015-03-09 01:30

[摘要] 随着城市的发展,原来的主城区人口渐渐趋于饱和,因此城市慢慢向外扩展,为更多的人提供尽善尽美的生活环境。在潍坊市寒亭区紧邻北海路的“金三角”区域,即将诞生一座充溢着法式风情的新城邦—欣泰世纪城。

随着城市的发展,原来的主城区人口渐渐趋于饱和,因此城市慢慢向外扩展,为更多的人提供尽善尽美的生活环境。在潍坊市寒亭区紧邻北海路的“金三角”区域,即将诞生一座充溢着法式风情的新城邦—欣泰世纪城。

潍坊本地实力开发商 倾情巨献

开发商购房者是否关注一个楼盘的重要因素,尤其是对于期房发售的房源。一个诚信而有实力的开放商,更能得到购房者的支持和信赖。潍坊欣泰世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已成立13年的品质开发商,多次被授予“年度诚信企业”、“年度具影响力地产品牌”等荣誉称号。企业在潍坊先后成功开发过欣泰世纪大厦、欣泰盛和苑、滨海欣泰商业街等多个地产项目,其实力和诚信度有口皆碑。

城北摇曳的法式风情 醇美城邦

现在的城市越来越大同小异了,很多建筑似乎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而西方建筑风格的运用,则在很大程度上为一成不变的建筑增添了观赏性和审美价值。欣泰世纪城规划建设88栋法式建筑,其中一期规划有8栋法式多层房源。浓郁的法式建筑风格,为欣泰世纪城披上了更加浪漫、神秘的外衣,也让人们更加充满期待。

27米超大楼间距尽享开阔视野和充足的日光,房若向阳,无畏悲伤。小区重磅打造千米水系景观和5万平米生态园林,保证家家临景、户户亲绿,以自然唯美的环境为业主的幸福生活增砖添瓦。此外,欣泰世纪城首创“小型集中会所”,休闲花园、儿童天地、健身草坪、晨光慢跑道等多种休闲运动设施,引导健康的生活潮流。

欣泰世纪城

会员招募认筹在即 优惠重重

欣泰世纪城景观样板区78-123㎡亲水多层准现房将于2015年3月15日公开认筹,认筹期间优惠300元/㎡;置业会会员,购房总房款优惠1%。项目预计于2015年4月开盘,现价格未定。

欣泰世纪置业会(简称欣泰置业会),会员全城招募中。会员特权:会员可应邀参加欣泰置业会组织举办的各类主题活动;会员享受优先接待、优先付款、以及项目开盘前提前选房的VIP待遇,并且购房可享特殊优惠;会员可享受置业会联盟合作商家所提供的消费购物优惠折扣。 此外,加入会员,开卡即送积分,推荐亲友办卡、看房、购房均可积分,积分可兑换礼品或现金。

推荐阅读:

买房知识小攻略 购房前应该如何做好买房预算

买房子一定要这样还款 一为你省下10几万

2015年房价走势难测 揭楼市23大惊天骗局

用心铸造精品美宅 便捷生活尽在金碧广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