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榜首竞标"客户到手 新房帮成交不分淡旺季

——紫金园翡翠花园李彩梅、白雪再添3套房源成交

房天下  作者:王长鑫   2015-01-27 01:00

[摘要] “新房帮”是一个APP软件,同时,这也是置业顾问的卖房好帮手。坚持用、用得好的人,客户自然来找你,成交签单都不是问题。而当你发现客户越来越少、房子越来越难卖、佣金提成愈发减少的时候,你应该知道的是移动互联网时代来了,你必须看得见趋势——卖房子也需要作出主动改变,用好新房帮你自然会得到答案。

新房帮”是一个APP软件,同时,这也是置业顾问的卖房好帮手。坚持用、用得好的人,客户自然来找你,成交签单都不是问题。而当你发现客户越来越少、房子越来越难卖、提成愈发减少的时候,你应该知道的是移动互联网时代来了,你必须看得见趋势——卖房子也需要作出主动改变,用好新房帮你自然会得到答案。

李彩梅,紫金园翡翠花园去年个通过新房帮成交的置业顾问,累计成交了两套房源。在目前项目所剩房源不足10套且处楼市淡季情形下,近日,新房帮又为其带了多个客户,其中一位客户近刚刚完成签约,从次在线咨询到签单,也仅仅用了5天时间,这就是新房帮带来的惊喜,而这样的例子,会在2015年以及可以展望的日后愈发常见,因为,看得到的是大环境的变化,相应的,每一个置业顾问的思维也要跟上这种变化。

就在2015年1月22日的“2014-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上,面对326位房地产专家、地产大腕及房企精英,大家一同思考、探索、交流全新时代房地产互联网行业的新方向,“新房帮”作为重点产品亮相,迎接新的“移动”潮流事关我们行业内的每一个人,房天下打造的互联网交易平台连接着买卖双方,也更贴近购房者,所有努力自然能更快促进成交。

新房帮培训预约热线:0536-8228080

成交项目:紫金园翡翠花园
置业顾问李彩梅
交房源:小高层3室2厅 111.5㎡ 总价39万

新房帮的置业顾问应该都知晓榜首的意义,这也是软件中设置榜首竞标的初衷,目的也是促进更公平的“竞争”。李彩梅深知榜首意味着有更多的客户来访,这不仅是她自己的经验,也是项目其他置业顾问一直看重的。基本上每次竞标成功,客户咨询量都会有提升,这也为促成终的成交打下了基础。

通过新房帮促成新年首单,李彩梅也有一些经验与大家分享:
1、首先,在心里就把新房帮摆到重要的位置,使用软件本身这应该是工作的一部分,职业习惯的养成让我相信坚持总会有收获;
2、新房帮在每天保持在线的同时,要保持每天签到活跃并且积极参与榜首竞标争取更多的曝光度;
3、新房帮里有好几个实用的工具,如通讯录、计算器、日程提醒等,可以让我们的工作变得更条条有理、更高效;
4、留意房天下发的公告,里面会有一些核心的内容会让我们对软件有更多的了解,自然也会用得更好,也就是要更主动地学习。

感谢李彩梅的经验分享,我们要知道:过去的习惯,决定今天的你,现在的努力决定以后的你,没有经验、没有阅历这些都不可怕,只要学会了坚持,你梦想的那一天终会到来!新房帮,期待你成交的喜悦...

新房帮下载通道:

1、扫描二维码下载

2、各大手机应用市场下载

推荐阅读:

1个电话卖2套房 新房帮助银泉广场4天成交86万

造就指尖销冠 新房帮培训走进恒信龙熙园

新房帮攻略】抢业绩争 每日签到签上瘾

2014房天下新房帮周刊第41期 金马怡园来电1

2015年 "新房帮"帮置业顾问上头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