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物业违约遭停水 潍坊 区400余业主没水喝

齐鲁晚报  作者:段婷婷  2014-12-17 15:21

[摘要] 16日,北国之春小区的业主向本报反映,她在小区内办了一张纯净水卡,可不知为何,一月前突然停水,办卡的400余户业主多次找供水方和物业都没得到解决。

16日,北国之春小区的业主向本报反映,她在小区内办了一张纯净水卡,可不知为何,一月前突然停水,办卡的400余户业主多次找供水方和物业都没得到解决。

据住在该小区4号楼的业主崔女士介绍,她在小区内一家名为龙辉健康纯净水的供水方办理了两张水卡,每张里面都有200多元的余额,可不知为何,大概一个多月前,小区内的两台纯净水设备突然不供水了,其中一台还坏掉了。打电话给供水方,负责人电话一直不通,找物业工作人员,他们也说找不到该负责人,崔女士现如今怀着孕,为这事心里一直不痛快。

16日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位于北宫街与文化路 的北国之春小区,小区东门 的一个净水设备底端已经有很大的磨损,接水的位置放着两块石砖,将水卡放置到刷卡处,还能显示出金额,但按下出水按钮,没有纯净水流出。

9号楼的业主孙先生说,他们小区一共800多户业主,约有400余业主购置了该水卡,每个水卡都有近200元的余额,这就近八九万元的费用,业主们认为要么退卡要么供水,可供水方一直不出面实在过分。7号楼业主康女士认为,供水方停止供水,与物业引进第三方纯净水设备有很大的关系,但这并不是业主们的错。

记者又来到该小区的物业管理公司,潍坊鑫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于经理表示,他们2012年确实与龙辉纯净水签订了协议书,但只是与一名曹姓负责人的单方面协议,小区内共有两个纯净水设备,流水速度 慢,经常出现问题,但多次督促他都不更换内芯和整修,无奈之下,该物业公司的上层领导便在一月前引进了一家新的净水设备,以此保证业主们正常用水。

随后,于经理联系了龙辉健康纯净水的负责人曹经理,曹经理表示,之所以会停水,主要是小区物业单方面违约在先,在未提前告知他们的前提下,引进了第三方纯净水设备,对他们公司造成了很大的竞争影响,所以他们才会停水。

在双方约定协议书上,记者发现,协议时间未完成,确实是物业存在违约行为。于经理表示,但影响到业主们正常用水实在不该。曹经理也承诺,将尽快在三天时间内为业主们解决用水问题。

推荐阅读:

买房留心隐形陷阱 在潍坊买房怎样不被坑

任志强:没买房的活该你穷 房价即将 10城市

买房子一定要这样还款 一为你省下10几万!

买房与租房区别大 郎咸平告诉你聪明人怎么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