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潍坊商品房预售资金 账户 禁开通网上转账

齐鲁晚报  作者:张浩  2014-12-16 13:55

[摘要] 15日记者获悉,新修订的《潍坊市商品房预售资金 实施细则》已正式下发,与之前相比,不但增加了 单位、拓宽了 途径,预售还将根据企业信用评定划分等级。

15日记者获悉,新修订的《潍坊市商品房预售资金 实施细则》已正式下发,与之前相比,不但增加了 单位、拓宽了 途径,预售还将根据企业信用评定划分等级。

与之前一致的是,预售资金要全部纳入预售资金 专用账户,预售人不得在 账户外收存预售资金。但是 部门有所变化,市住建局仍是 主管部门,人民银行、银监局则作为 部门对预售资金 银行的预售资金 行为进行监督检查。

对于预售资金 ,实行全程全额监控、重点 的方式。 单位对用于预售项目在达到竣工交付条件前所需工程建设费用的预售资金进行重点 。重点 资金由预售项目的工程建设费用总额加20%的不可预见费用组成。

记者在对比中发现,新规新增加了预售资金 实行网络管理制度, 部门建立统一 系统,通过系统对预售资金实施网络化 。记者了解到,这是为了适应新形势下系统化、网络化 的需要,同时也是为商品房预售市场更加规范。没有实行预售资金 的商品房项目,将暂不核发预售许可证。

根据要求,预售商品房的房地产开发经营企业需要到 银行开设专门账户,原则上一个项目设立一个 账户, 账户应该与 系统对接。使用POS机收款的,POS也机应与 账户连接。同时, 账户禁止开通企业网上银行转账业务,来确保专款专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