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全物业类型全覆盖 阳光100商住通即将发布

————国内首个全物业类型综合服务平台落户潍坊

房天下  作者:王芳  2014-11-28 17:11

[摘要] 今年以来,关于我国房地产“转型”的说法屡屡被提及,在央行、地方政府政策频出之后,整个业界更是在为房价的涨跌趋势纠结不断,而与此同时,国内一线品牌房企已然开始跳出单纯的房地产开发,寻找新的增长点。

今年以来,关于我国房地产“转型”的说法屡屡被提及,在央行、地方政府政策频出之后,整个业界更是在为房价的涨跌趋势纠结不断,而与此同时,国内一线品牌房企已然开始跳出单纯的房地产开发,寻找新的增长点。

一线品牌房企频频发力社区服务

阳光100城市广场

2013年,某知名开发商提出战略转型,由住宅产品提供商向城市配套服务商转变。为社区制订了第五食堂、超市、银行、洗衣店、药店以及幸福街市“五菜一汤”配套标准。

在深圳,彩生活是一家由传统物业管理脱胎而来的社区服务商,已于2014年6月登陆港交所,成为了国内物管上市的股;在重庆,金科也盯上了线上线下结合的大社区服务,成立金科资产管理中心……

阳光100商住通 率先实现全物业类型全覆盖

持续的创新是阳光100的品牌基因,从建筑到生活方式,阳光100以一贯的创新之道影响和改变着十几座城市,在潍坊,亦毫不例外。

阳光100商住通是由开发商主动发起组建、整合众多优质资源、配置专业管理服务团队的综合服务平台。不同于众多品牌房企只是提供社区服务,阳光100商住通率先实现住宅、写字楼、街区商业、高端公寓等全物业类型全覆盖。

阳光100商住通 率先提供全链条综合服务

阳光100不仅是一家品牌房地产开发商,更是一家优质服务提供商。阳光100商住通的出现,在潍坊首次实现了房地产开发、销售、运营全链条服务。

整合阳光100创业园、阳光快车物业服务中心、Hi-Life好生活、楼宇综合服务中心、资产运营,商住通将提供创业融资、物业服务、资产运营、社区服务等全方位综合服务,不论是阳光100投资者还是实际使用者都将从中获取极大价值。

阳光100商住通——国内全物业类型综合服务平台,即将落户潍坊,请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潍坊400周来电1086通 高新区352通夺冠

供暖季问题多多 潍坊多个小区屋冷人心更冷

潍坊近期喜事大盘点 两年将建34所中小学

央行降息 潍坊首套房贷利率多上浮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